一、婚車租賃的價格

  影響婚車租賃的價格主要是限程,也結婚禮車就是婚車使用過程的行駛的公裡數,一般的婚車租賃的價格基本上和市場上的價格是一樣的,我們需超跑出租要了解的是如果超出婚車租賃規定的公裡數,需要我們去額外支付的費用是多少。

  對於普通家庭,我們可以挑選一些大眾車型,這種車型的租賃價格都在我們常人能夠承受的範圍內,當然經濟條件好的家庭可以挑選一些豪車,讓自己的婚禮辦得更加體面

  二、婚車租賃商的選擇

  婚企業租車車市場是一個利潤比較豐富的市場,所以很多很多商家都躋身於婚車租賃的行業,同時也為消費提供了選擇的空租超跑間。消費者在選擇婚車租賃市要注意查看婚車租賃商的資質和規模,不但要選擇口碑好的婚車租賃,還要看其是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三、確定婚車的類型和路線

  通常來講,確定好婚車路線後,婚車車頭要放在最後來挑選。如果在行駛的路途中的道路狹窄的路況不建議使用加長的車型。車頭確定以後,新人可根據自己的喜好結合自己的經濟條件挑選尾車的類型。

  四、確定婚車租賃的合同簽到日期

  大家都會選擇黃道吉日作為自己的婚期,但是好日子的婚車資源比較緊張,所以新人務必要確定好自己的婚禮日期,下一步就可以確定婚車租賃商,並在一切准備妥當後確定簽約時間,當然,時間盡可能要快,以免貽誤自己當天的婚禮開展。

  以上便是關於婚車租賃的四點注意事項。結婚作為人生的頭大大事,對於新人來講,一輛漂亮的婚車會提升整個婚禮的檔次,但是大家在選擇婚車租賃是,要做好對各種婚車租賃的綜合考察,然後進行租賃。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1:提供各種類型的跑車出租

  用戶在有需超跑出租求租用跑車使用時都可以通過跑車租賃尋找適合的車型。只要擁有各種齊全且真實有效的相關證件都可以正常進行租用。並能滿足到用戶對跑車類型及新舊款式的要求,用戶可以花極少的成本就能享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跑結婚禮車車。

  第2:提供上門取車送車服務

  專業可靠的跑車租賃還能提供指定地點的上門取車或者送車服務。一般專業的租賃在全國各地都會設有專業的服務站點,因此不論是哪個地區的用戶都能享受到貼心專業的租賃服務。

  第3:提供不同使用的租賃方案

  根據用戶使用的場合及目的不同。例如像婚禮用的跑車或是旅游用車,或者企業租車只是兜兜風享受下自己喜歡款式的跑車,跑車租賃都可以為用戶進行量身定制專業的租賃建議方案。以免用戶在眼花繚亂的各種跑車中難以抉擇。

  第4:提供跑車托管服務

  跑車租賃能為各車主提供良好的租賃平台,只要車主的跑車車況良好且有閑置時間並有各種齊全的手續及保險,都可以通過跑車租賃托管的方式放置在平台上進行出租給用戶使用。而且在跑車閑置未使用時還可以為車主獲得一定的租金財富,並且放置在跑車租賃平台還能獲得良好的跑車托管服務。

  綜上所述就是跑車租賃能為用戶提供四大服務項目。可見有了可租用的跑車服務能為更多想使用跑車的用戶提供了更便利的捷徑,也讓很多車主閑置的跑車有了“用武之地”。

  特別是眾多對跑車青睞的用戶無須花費購車的巨額成本就能享受心儀跑車。

  但租超跑用戶需注意通過專業的跑車租賃服務平台來進行選擇,這樣才能保障到所有的跑車的正規性且能達到合格租用的條件。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屬激光切割的長處之一就是光束的能量密度高,所切割機以焦點光斑直徑會盡也許的小,以便發生極微小的切縫。由於聚集透鏡的焦深越小,焦點光斑的直徑就越小。關於高質量、高精度的切開,有用焦深還與透鏡直徑和被切資料有關,因而操控焦點和被切資料外表的方位是十分重要的。

  零焦距

  這種方法也稱為0焦距,一般常見於SPC、SPH、SS41等工件切開時運用,運用時切開機的焦點靠近工件外表,這種形式下的工件上下外表潤滑度不一樣,一般而言靠近焦點的切開面相對很潤滑,而遠離切開焦點的下外表顯得粗糙。這種形式應根據實踐運用中上外表和下外表的技術請求而定。

  正焦距

  這種方法也稱為正焦距。當你需求切開的工件為不鏽鋼或許鋁材鋼板時常用切開點在工件裡邊的形式。但這種方法的一個缺陷是,由於焦點原理切開外表,切幅相比照切開點在工件外表大,一起這種形式下需求的切開氣流要大,溫度要足,切開穿孔時刻稍長點。所以當你選工件的原料首要為不鏽鋼或許鋁材燈硬度大的原料時候選用。

  負焦距

  這種方法咱們也變成負焦距,由於切開點不是坐落切開資料的外表也不是坐落切開資料的裡邊,而是定位在切開資料的上方。這種方法首要運用與切開厚度高的原料。這種方法之所以將焦點定位在切開原料的上方,首要是由於厚板需求的切幅大,不然噴嘴運送的氧氣極容易出現致使不足而致使切開溫度降低。但這種方法的一個缺陷是,切開面對比粗糙,不太合適精密度高的切開。

  注意事項

  1、交點位置的檢出。激光切割前需先根據材質調整光束焦點在工件上的位置,由於激光束,特別是CO2氣體激光,一般肉眼看不到,可采用楔形丙烯塊檢測出焦點位置,然後調節割炬的高度,使焦點處於設定位置。

  2、穿孔操作要點。切割加工時,有的零件從板材的內部開始切割,這就要先在板材上打孔。一種方法是采用連續激光,在薄板上穿孔,可以用正常的輔助氣體壓力,光束照射0。2~1s就能貫穿工件,然後即可轉入切割。當工件厚度較大(如板厚為2~4mm)時,采用正常的氣體壓力穿孔,在工件表面上會形成尺寸比較大的溶坑。不但影響切割質量,而且熔融物質濺出可能損壞透鏡或噴嘴。此時宜適當增大輔助氣體的壓力,同事略微增大噴嘴的孔徑與工件的距離。這種方法的缺點是氣體流量增加並使切割速度降低。

  3、防止工件銳角轉折處的燒熔。用連續激光切割帶有銳角零件時,如切割參數匹配或操作不當,在銳角的轉折處很容易發生自燒熔,不能形成轉角處的尖角。這不僅使該部位的質量變差,而且還會影響隨後的切割。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是5競爭優勢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效率,可使生產效率比手工電弧焊接高數倍,節電顯著CO2焊機,生產成本低。

  可專門從事薄板及中厚板的焊接。

  焊接熱影響區小,變形氬焊機小,焊縫成形美觀。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機是以CO2作為保護氣體的熔化極電弧焊方法,工作時在弧周圍形成氣體保防層,隔絕外部氧氣,使焊縫不至於氧化碳化,從而提高焊縫質量,使焊接平面更加的美觀平整。

  二氧化碳TIG焊機氣體保護自動焊機。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自動焊機是以手工CO2保護焊機作為焊接電源,實現工件半自動或全自動的一種焊接設備,可用於碳鋼、低合金鋼、不鏽鋼、鋁及其合金等材料的優質焊接

  焊接材料

  二氧化碳保護氣體

  二氧化碳有固態、液態、氣態三種狀態。瓶裝液態二氧化碳是二氧化碳焊接的主要保護氣源。液態CO2是無色液體,其密度隨溫度變化而變化。當溫度低於-11℃時密度比水大,當溫度高於-11℃時則密度比水小。由於CO2由液態變為氣態的沸點很低為-78℃,所以工業焊接用二氧化碳都是液態。在常溫下能自己氣化。二氧化碳氣瓶漆成黑色標有“CO2”黃色字樣。

  焊絲

  二氧化碳氣體保護焊對焊絲化學半自動電焊機成分的要求:

  (1)焊絲必須含有足夠數量的脫氧元素以減少焊縫金屬中的含氧量和防止產生氣體。

  (2)焊絲的含碳量要低,通常要求<0。11%,這樣可減少氣孔和飛濺。

  (3)保證焊縫金屬具有滿意的機械性能和抗裂性能。

  目前生產中應用最廣的焊絲為H08Mn2SiA焊絲,該焊絲有較好的工藝性能、機械性能及抗熱裂紋能力,適用於焊接低碳切割機鋼、屈服極限<500Mpa的低合金鋼和經焊後熱處理抗拉強度<1200Mpa的低合金高強鋼。

  焊絲表面的清潔程度影響到焊縫金屬中含氫量。焊接重要結構應采用機械、化學或加熱辦法清除焊絲表面的水分和污染物。

  藥芯焊絲

  (1)由於藥芯成分改變了純二氧化碳電弧的物理化學性質,因而飛濺小且飛濺顆粒容易清除,又因熔池表面蓋有熔渣,焊縫成形類似手工弧焊。焊縫較實芯焊絲電弧焊美觀。

  (2)與手工焊相比由於二氧化碳電弧耐熱效率高加上電流密度比手工弧焊大,生產效率可為手工弧焊的3—5倍。

  (3)調整藥芯成分就可焊不同的鋼種,而不像冶煉實芯絲那樣復雜。

  (4)由於熔池受到二氧化碳氣體和熔渣二方面的保護,所以抗氣孔能力比實芯焊絲能力強。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熱熔焊機要經考試合格後方可上崗。嚴禁非操作半自動電焊機人員使用。

  2、焊機電器、控制部分不防水,操作使用時應嚴禁焊機電器、控制部分進水。如遇雨天施工,應對焊機電器、控制氬焊機部分采取保護措施。

  3、在零度以下進行焊接時,必須采取適當的保護措施,以保證焊接面有足夠的溫度。

  4、與焊接面接觸的所有物品必須清潔,焊接面在焊接前必須清潔和干燥,需要焊接的部位不能有損傷破壞、雜質、污垢。

  5、確保焊接過程的連續性,焊接完成後應當進行充分的自然冷卻,以消除其內應力。

  6、焊接時每一個焊口應當有詳細的焊接原始記錄,焊接原始記錄至少應當包括天氣情況、環境溫度、焊TIG焊機工代碼、焊口編號、管道規格類型、焊接壓力、拖動壓力、增壓時間、加熱板溫度、切換時間、吸熱時間、冷卻時間等。

  7、焊機的保險熔斷器中的熔絲,嚴禁私自加大或減小。

  8、PE全自動熱熔焊機使用中應隨時觀察設備運行狀況,如有異響或過熱現像,應立即停止使用。

  選購步驟

  1、根據產品材質、上膠方式及所需要求、所用熱熔膠等確定熱熔膠機的種類

  種類:熱熔膠機、PUR膠機、點膠機、上膠機、噴膠機、滾膠機、過膠機、熱熔膠塗布機、水性膠機等。 一般客戶首次購買熱熔膠機設備時,建議與專業膠商及膠機廠家聯系效果更好。

  2、根據上膠產品每分鐘的生產數量,每個產CO2焊機品上膠量,最後算出每小時用膠量

  根據用膠量多少來選擇熱熔膠機主機的容量。通常全自動熱熔焊機所說的幾公斤是指每小時熔膠量的多少。這應該根據實際應用來選,當然可以選大一點備用。

  3、根據產品上膠的精度要求,生產線現場使用的方便與否選擇不同的機型

  國內全自動熱熔焊機標准不統一,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主機。

  4、選擇值得信賴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切割機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精密電阻點焊

  使用金屬材料制作零件的場合,TIG焊機有許多時候都需要將材料切斷成規定的尺寸,再將其連接起來。

  連接材料的方法有利用鉚釘進行機械連接和利用焊接進行冶金連接以及利用超聲波進行物理連接。電阻點焊是利用冶金的方法將金屬材料高效率地經濟地連接起來的一種方法。因此在產業界被廣泛地使用。

  我們將精密小型工件的電阻焊接稱之為精密電阻點焊。

  米亞基源源不斷地開發出各種超小型、可高密度安裝化的新型精密電阻點焊機,取代了以往的錫焊、鉚接等金屬連接工藝。

  精密電阻點焊機是最適合用於小型的、性能要求高的電子部品,以及精密機械工業中的小型部品的組裝。

  電阻氬焊機焊接的原理

  利用焦耳熱進行焊接

  Q=0。24I2Rt=0。24IEt(cal)…①

  公式①如下圖所示,工件在上下電極間被加壓,通電,進行電阻焊接。

  焊接部的電阻為R(Ω),焊接電半自動電焊機流為I(A),通電時間為t(sec)時,根據公式①焊接部發熱。因此焊接部的溫度上升,產生熔融。

  二、電阻點焊的5大要素

  1、電流

  2、時間

  3、加壓力

  4、電流密度(電極先端直徑)

  5、電極材料

  上述要素與發熱量Q及發熱位置有關系,也就是說點焊時影響焊接效果的因素有:電流I、通電時間t、接觸電阻R、電流密度(電極先端)和電極材料。接觸電阻R隨著加壓力的增大而降低。以上要素被稱為電阻點焊的五大要素。

  接觸電阻

  工件表面生成的氧化薄層引起的電阻(表皮電阻)和由於電流的流通截面引起的電阻(集中電阻)。

  三、電極的作用

  1。導通大電流。

  2。施加壓力。

  3。提高焊接點的冷卻效果。

  4。穩定電流密度。

  電極具有以上的作用,這裡解釋一下與品質管理有關的電流密度。

  電流密度是指單位橫截面中的電流值。CO2焊機如果將電流密度一直保持穩定,就能防止焊接不良。由於要導通大電流(電極作用1),電極頂端會發熱;又由於要加壓會使電極頂端變寬,電流密度變小,因此,隨著焊接次數切割機的增多,焊核會變小(焊接不良)因此在焊接品質管理中電極的管理(進行一定次數的焊接後更換或修磨電極)就變得非常的重要。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應檢查並確認電源、電壓符合要求,接地裝置安氬焊機全可靠。

  2、應檢查並確認氣管、水管不受外壓和無外漏。

  3、應根據材質的性能、尺寸、形狀先確定極性,再確定電壓、電流和氬氣的流量。

  4、安裝的氬氣減壓閥、管接頭不得沾有油脂。安裝後,應進行試驗並確認無障礙和漏氣。

  5、冷卻水應保持清潔,水冷型焊機在焊接過程中,冷卻水的流量應正常,不得斷水施焊。

  6、高頻引弧的焊機,其高頻防護裝置應良好,亦可通過降低頻率進行防護;不得發生短路,振蕩器電源線路中的聯鎖開關嚴禁分接。

  7、使用氬弧焊時,操作者應戴防毒面罩,釷鎢棒的打磨應設有抽風裝置,貯存時宜放在鉛盒內。鎢極粗細應根據焊接厚度確定,更換鎢極時,必須切斷電源。磨削鎢極端頭時,操作人員必須戴手套和口罩,磨削下來的粉塵,應及時清除,釷、鈰、鎢極不得隨身攜帶。

  8、焊機作業附近不宜設置有震動的其他機械設備,不得放置易燃、易爆物品。工作場所應有良好的通風措施。

  9、氮氣瓶和氬氣瓶與焊接地點不應靠得太近,並應直立固定放置,不得倒放。

  10、作業後,應切斷電源,關閉水源和氣源。焊接人員必須及時脫去工作服、清洗手臉和外露的皮膚。

  特點

  效率高

  電流密度大,熱量集中,熔敷率高,焊接速度快。另外,容易引弧。

  需加強防護 因弧光強烈,煙氣大,所以要加強防護。

  保護氣體

  (1)最常用的惰性氣體是氬氣。它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在空氣的含量為0。935%(按體積計算),氬的沸點為-186℃,介於氧和TIG焊機氦的沸點之間。氬氣是氧氣廠分餾液態空氣制取氧氣時的副產品。

  中國均采用瓶裝氬氣用於焊接,在室溫時,其充裝壓力為15MPa。鋼瓶塗灰色漆,並標有“氬氣”字樣。純氬的化學成分要求為:Ar≧99。99%;He≦0。01%;O2≦0。0015%;H2≦0。0005%;總碳量≦0。0半自動電焊機01%;水分≦30mg/m3。

  氬氣是一種比較理想的保護氣體,比空氣密度大25%,在平焊時有利於對焊接電弧進行保護,降低了保護氣體的消耗。氬氣是一種化學性質非常不活潑的氣體,CO2焊機即使在高溫下也不和金屬發生化學反應,從而沒有了合金元素氧化燒損及由此帶來的一系列問題。氬氣也不溶於液態的金屬,因切割機而不會引起氣孔。氬是一種單原子氣體,以原子狀態存在,在高溫下沒有分子分解或原子吸熱的現像。氬氣的比熱容和熱傳導能力小,即本身吸收量小,向外傳熱也少,電弧中的熱量不易散失,使焊接電弧燃燒穩定,熱量集中,有利於焊接的進行。

  氬氣的缺點是電離勢較高。當電弧空間充滿氬氣時,電弧的引燃較為困難,但電弧一旦引燃後就非常穩定。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防揭封口

  以一種基材為塑料薄膜的揭露型不干保全封條膠防偽封條,揭起前為有色無字不干膠塑料條;揭起後可在紙上看到有色字跡,在塑料條上看到明顯的無色字跡,具有一揭即損、一損即現的特點,多用於防偽信封、電器保修標簽等領域。

  2。易碎紙標簽

  使用特制的易碎紙或易碎不干膠材料,上面可印制商標、文字說明和條形碼,粘貼於包裝上後無法再完整揭起,一旦揭起,紙則碎裂。

  3。綜合防偽防揭壓痕紙標簽

  將多種防偽技術綜合使用制作的不干膠紙標簽,可加強防偽功能。為防止標簽被揭起、移換和重復使用,可運用模切壓痕技術,對標簽局部進行防揭處理,揭起後無法復原。

  4。條碼技術標簽

  目前使用的條碼種類比較多,防偽條碼主要有一維條碼、二維條碼兩種。條碼技術不僅能促使更好更快地推廣應用,且能達到名優商品不被假冒、保護消費者利益的目的。

  5。激光全息圖像標簽

  激光全息圖像技術在防偽包裝上的應用主要是印制防偽標簽和商標。影響激光全息標簽防偽性能的因素是標簽的種類和使用位置,激光全息圖像防偽標簽的種類有以下幾種。

  ①不干膠型:將全息防偽圖文制作在不干膠材料上,使用時不用安全封條塗刷任何黏結劑,對機械適應性較好。最大缺點是可反復使用,不法之徒可利用舊包裝及標簽制假。

  ②防揭型:彌補了普通不干膠標簽的缺點,當標簽從包裝上揭下時,標簽的全保安封條息圖像面目全非,不能再次使用,可遏止利用舊標簽制假的行為。

  ③燙印型:是一種不可揭下的全息防偽標簽,利用燙金機將全息防偽標簽燙印到包裝材料上,與之融為一體。

  6。字模防偽聚酯薄膜標簽

  揭起前為鋁箔無字不干膠條,揭起後在標簽紙和包裝材料上有明顯有色字跡。

  7。透明PVC字模防揭通用標簽

  揭起前為白色無字不干膠薄膜標簽,揭起後在貨櫃封條標簽和包裝材料上有明顯有色字跡。

  8。透明PVC防偽標簽

  在不干膠標簽或其他單證上,加貼個性化信息的透明激光全息膜,既不影響整體設計和原有效果,又增加了防偽功能,使標簽具有個性化。

  9。泡沫薄膜標簽

  是一種獨特的半光澤白色薄膜,由兩層聚苯乙烯薄膜復合而成。表層為透明薄膜,適合印刷;下層為經膨化處理的白色防偽標籤泡沫薄膜。使用永久性丙烯酸膠黏劑。有很好的安全防偽效果,當標簽被粘貼到基材後再揭起時,兩層薄膜產生分離,標簽被撕裂,且泡沫層的殘跡會遺留在包裝上,很難被清除。適合在潮濕環境使用,尤其在飲料、奶制品等產品的生產、包裝過程中,有非凡的實用價值。適於玻璃、PVC、聚苯乙烯瓶及上光紙盒用安全類標簽。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大家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購買的物品安全封條也是越來越多,冒充偽劣商品也是層出不窮,雖然食物醫藥監督嚴厲,可是由於食物、醫藥行業存在很大的利益,這也使很多人違反道德生產假藥,這種情況嚴重的損害了消費者和廠家的利益。這也使藥品行業將注意力轉移到藥品防偽包裝上來。

  概括防偽標識:

  運用不干膠紙張,安全計劃底紋和分外油墨概括制造而成的防偽標識,具有不一樣領域的技術和制造方法,使偽造者無法簡略或通過技術的打破許多造假。通常情況下防偽標簽具有防揭的保全封條功用,在樹立防偽屏障,展示品牌形像的一同,防偽標簽兼具了封口的作用。

  防偽防竄貨標識: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電話語音查詢防偽編碼標簽的運用。這種標簽是如今藥業包裝防偽中選擇率最高的技術。編碼防偽技術日趨老練。

  防偽防揭標簽:

  防偽與防揭技術聯絡越來越緊密,已經成為世界盛行的技術趨勢之一。這種技術保證了包裝物的不可重復運用。同時也加強標簽或封條本身的防偽,這是其廣泛運用的條件。這種技術如今有激光全息防揭技術、壓痕防揭技術、易碎紙防偽防揭技術。

  刮開式全息編碼標識:

  激光保安封條全息刮開式防偽標識是運用激光全息圖制版技術和模壓拷貝技術結束的防偽標識,並聯絡數碼防偽優勢,在激光層運用光刻制版技術結束激光圖像,在表層噴印防偽數碼後掩蓋刮刮墨。

  揭起式全息編碼標識:

  激光全息揭開式防偽標識是運用激光全息圖制版技術和模壓拷貝技術結束的貨櫃封條防偽標識,並聯絡數碼防偽優勢,由表層、次層、粘膜層和底層四有些構成。防偽標籤在激光層運用光刻制版技術結束激光圖像,在背膠層噴印防偽數碼,具有兩重防偽功用。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束帶機有很多種叫法,束帶機又稱自動束帶機,小型捆扎機,自動束帶機用束帶PCB板捆扎機,薄膜捆扎機,束帶機是一種特別為輕型物品的包裝而設計的自動束帶機械,是屬於包裝機械中的一種。使用紙膠帶或透明膠帶對物品進行捆包,采用熱溶式粘接,完成對物品的包裝程序。產品捆包簡便、美觀。適合化妝品、紙制品、藥品、電子產品及其他一般輕型物品使用。

  束帶機的操作方法:

  1。把帶子裝到設定位置,按送帶按扭帶子會自動送到位,進入工作狀態。

  2。把需要捆扎的產品在捆包區中間。

  3。按START按扭,捆扎帶捆緊產品,粘合並氟素離型膜且剪斷,然後送帶到位,進入下一次捆扎工作等待中。

  4。取出捆扎好的產品,機器可以進行下一次捆扎。

  束帶機使用的安全措施:

  1。束帶機器需由經過培訓的員工安全使用。

  2。束帶機適用於其特定的功能。

  3。機器使用結束後,需關閉電源以確保不必要的事故發生。

  4。不要將任何工具及其他雜物品放在機器上面。

  5。在維護機器之前,必須先切斷束帶機的電源。

  束帶機特點:

  1。操作方式簡便。具手動、自動及暫時停止三種捆包方式,人性化設計操作方便;

  2。捆包範圍寬、高不需調整,皆可任意捆包;

  3。松緊度可自由調整。確保產品捆包緊度適當,產品不受損。

  4。加熱快粘接點美觀。開機後10秒,即可操作采用特殊粘接方式,美觀牢固。

  5。捆包速度快。捆包1束只需2秒結束帶鐘,每分鐘可捆包30束。

  6。經濟、環保。使用60u透明薄帶、可降低成本,節省耗材用量。
 


文章標籤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