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帶機有很多種叫法,束帶機又稱自動束帶機,小型捆扎機,自動束帶機用束帶PCB板捆扎機,薄膜捆扎機,束帶機是一種特別為輕型物品的包裝而設計的自動束帶機械,是屬於包裝機械中的一種。使用紙膠帶或透明膠帶對物品進行捆包,采用熱溶式粘接,完成對物品的包裝程序。產品捆包簡便、美觀。適合化妝品、紙制品、藥品、電子產品及其他一般輕型物品使用。

  束帶機的操作方法:

  1。把帶子裝到設定位置,按送帶按扭帶子會自動送到位,進入工作狀態。

  2。把需要捆扎的產品在捆包區中間。

  3。按START按扭,捆扎帶捆緊產品,粘合並氟素離型膜且剪斷,然後送帶到位,進入下一次捆扎工作等待中。

  4。取出捆扎好的產品,機器可以進行下一次捆扎。

  束帶機使用的安全措施:

  1。束帶機器需由經過培訓的員工安全使用。

  2。束帶機適用於其特定的功能。

  3。機器使用結束後,需關閉電源以確保不必要的事故發生。

  4。不要將任何工具及其他雜物品放在機器上面。

  5。在維護機器之前,必須先切斷束帶機的電源。

  束帶機特點:

  1。操作方式簡便。具手動、自動及暫時停止三種捆包方式,人性化設計操作方便;

  2。捆包範圍寬、高不需調整,皆可任意捆包;

  3。松緊度可自由調整。確保產品捆包緊度適當,產品不受損。

  4。加熱快粘接點美觀。開機後10秒,即可操作采用特殊粘接方式,美觀牢固。

  5。捆包速度快。捆包1束只需2秒結束帶鐘,每分鐘可捆包30束。

  6。經濟、環保。使用60u透明薄帶、可降低成本,節省耗材用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束帶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