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熱熔焊機要經考試合格後方可上崗。嚴禁非操作半自動電焊機人員使用。

  2、焊機電器、控制部分不防水,操作使用時應嚴禁焊機電器、控制部分進水。如遇雨天施工,應對焊機電器、控制氬焊機部分采取保護措施。

  3、在零度以下進行焊接時,必須采取適當的保護措施,以保證焊接面有足夠的溫度。

  4、與焊接面接觸的所有物品必須清潔,焊接面在焊接前必須清潔和干燥,需要焊接的部位不能有損傷破壞、雜質、污垢。

  5、確保焊接過程的連續性,焊接完成後應當進行充分的自然冷卻,以消除其內應力。

  6、焊接時每一個焊口應當有詳細的焊接原始記錄,焊接原始記錄至少應當包括天氣情況、環境溫度、焊TIG焊機工代碼、焊口編號、管道規格類型、焊接壓力、拖動壓力、增壓時間、加熱板溫度、切換時間、吸熱時間、冷卻時間等。

  7、焊機的保險熔斷器中的熔絲,嚴禁私自加大或減小。

  8、PE全自動熱熔焊機使用中應隨時觀察設備運行狀況,如有異響或過熱現像,應立即停止使用。

  選購步驟

  1、根據產品材質、上膠方式及所需要求、所用熱熔膠等確定熱熔膠機的種類

  種類:熱熔膠機、PUR膠機、點膠機、上膠機、噴膠機、滾膠機、過膠機、熱熔膠塗布機、水性膠機等。 一般客戶首次購買熱熔膠機設備時,建議與專業膠商及膠機廠家聯系效果更好。

  2、根據上膠產品每分鐘的生產數量,每個產CO2焊機品上膠量,最後算出每小時用膠量

  根據用膠量多少來選擇熱熔膠機主機的容量。通常全自動熱熔焊機所說的幾公斤是指每小時熔膠量的多少。這應該根據實際應用來選,當然可以選大一點備用。

  3、根據產品上膠的精度要求,生產線現場使用的方便與否選擇不同的機型

  國內全自動熱熔焊機標准不統一,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主機。

  4、選擇值得信賴的優質產品與服務
切割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意事項及選購步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