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於五金、首飾、鐘表、汽車摩托車炭化水素、航天航空、電子、電氣、液晶、半導體等行業,能有效去除各種油污、油脂及助焊樹脂、拋光蠟等。

  清洗性能好

  碳氫清洗劑與碳氫溶劑大多數的潤滑油、防鏽油、機加工油同為非極性的在石油餾分,根據相似相容的原理,碳氫清洗劑清洗礦物油更好於鹵代烴和水基清洗劑。

  蒸發損失小

  碳氫清洗課劑沸點在150℃以上,在使用保管過程中揮發損失小,對包裝物和設備的密封要求很低。

  毒性極低

  經毒理試驗,碳氫清洗劑的吸放毒性、經口毒性和皮膚接觸毒性均為超低毒,且不屬於致癌物質,清洗操作人員使用更安全。

  材料相容性好

  碳氫清洗劑中不含水分和氯、硫等腐蝕物,對各種溶劑回收機金屬材料不會產生腐蝕和氧化。碳氫清洗劑又屬於非極性溶劑,對大部分塑料和橡膠沒有溶解、溶脹和脆化作用。

  可徹底揮發無殘跡

  碳氫清洗劑是非常純淨的精制溶劑,在常溫和加熱狀態下均可完全揮發,沒有任何殘留。

  不破壞環境

  碳氫清洗劑可以自動降解,清洗廢液可以放入燃煤或燃油鍋爐中焚燒,焚燒生成物主要為CO2和水,對空氣無污染。碳氫清洗劑中不啟氯,對臭氧的破壞系數為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化水素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