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些事情頭頭是道,讓我們有時不得不算命免費信,比如算命。那命到底是可以算的嗎?

因為命是天機,不堪算。好命算多了會受損,壞命已經單薄了,只怕愈算愈虧。而且天地是平的,怎麼算、怎麼改,到頭來還是得扯平……

我反對算命,但是不否定算命,因為我知道有些人算得還真准。說幾個准的故事給你聽吧:有個人開車上高速公路前買包煙,煙攤旁有位算命先生,硬拉著這人叫他算命,說他一臉黑氣,當天有災,不算一定完蛋。這人聽了很不高興,罵了一句“無聊”,轉身開車走了,才上高速公路,就被一輛大卡車撞上,死了!

某人去算命,先生說“你這個月千萬要避開‘九’,‘九’對你是大凶,你逢‘九’必慘。”

因為算命先生很准,某人不敢不聽,算命從那天開始就避開九。碰上九、十九、二十九號都不出門,九點鐘也不敢動,問題是還有九秒、九分……所以搞得無時無刻不緊張。

這一天開車,避開了“九如路”、“九巷”一切有九的地方,正高興快到家了,突然看見一條狗穿過馬路。“狗”台語發音不是九嗎?某人大驚,猛轉方向盤,撞上電線杆,杆上掛著煙酒公賣局的廣告。幸虧有人即刻撥了一一九,某人才從鬼門關前“九死一生”地撿回一命。

某人去算命。

“你命中沒孩子。”算命先生說。免費算命

“胡說!”某人立刻火了,“我有個兒子。”

“你一定沒有,那兒子一定不是你的!”

某人一拍桌子,錢沒付,氣呼呼地回去了。但是愈想愈不對勁,看兒子跑過來跑過去,也心疑,終於把兒子帶去做親子鑒定。報告出來。某人倒抽一口涼氣,那兒子居然真不是他的,回家就跟老婆大吵一架,離婚了!

某人又回去找算命先生,說:“您算得太准了!這是上次欠您的錢,請您再指點一下吧!”

“你命中還是沒孩子。”算命先生說,“而且你會離婚!”

故事說完了。那些算命先生都很准吧!豈止准!簡直神准嘛!問題是神准有好處嗎?

第一個故事裡的人,被算命先生攔下,是不是耽擱了些時間?還有,他聽了算命先生說的話,是不是會一肚子不高興地上路?

如果沒耽擱,會碰上那輛要命的大卡車嗎?如果沒有因為不痛快而分心,是不是反應好些,有狀況也能應付?

第二個故事也一樣。如果他沒去算命,沒信算命先生說的話,他會對“九”那麼敏感嗎?如果他不是整天疑神疑鬼,對時間、街名、人名,甚至對狗名都要多心和分心,他會反應過度,撞上電線杆嗎?

再看第三個故事。算命先生確實批得准,某人命中沒孩子。問題是,某人原先不知道,一家人溫馨幸福。

算命先生說了,有好處嗎?家拆了!心碎了!命中沒孩子的事實無法改變,原先有的,也沒了!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信算命,承認有些人確實算得准,卻又反對算命了吧!

因為算命本身也是命,今天你遇到個算命先生,給你算了。他愈有名、你愈信他、他的話愈會進你的心。他算你好,你本來就好,不算也是好,沒什麼幫助。他算你壞,你知道了如何?只怕你“趨吉避凶”反而成為凶,你心裡不安反而成為鬼。他說你未來怎麼樣,你原先應該不會,只為聽他說,反而被帶往他說的方向。或許有人要說,算命先生常常可以改命,教你拴個紅繩、掛個簫劍、擺個盆栽、挖個水池,就化“否”為“吉”。

讓我透漏給你一個消息,有位會改命的“八字算命大師”私下對我說:“今天你參加影展評獎,要我給你作法,我是有本事讓你得獎。問題是,你得了,別人就沒得,如果沒得的人因此消沉,下面的星運不如你,不都是因為你作了法嗎?但天底下沒有不公平的事,這個不公平,你遲早得還,遲早得重新擺平。不在你這輩子擺平,姓名算命也得在你子孫身上擺平!所以,那不是改運,是借運!”

算命可以很准,但我還是要說:人生百忌!忌算命!

因為命是天機。不堪算。好命算多了會受損,壞命已經單薄了,只怕愈算愈虧。而且天地是平的,怎麼算、怎麼改,到頭來還是得扯平。真正的命在自己手上,自己努力和積善,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