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22歲的姑娘小許在潘火街道土橋菜場買菜算命,遇到了一名50多歲的老婆婆。

  老人稱孫子丟了,小許說沒看到。這時走過來一名40歲多歲中年女子對兩人說,“我認識一個算命的,很准的,我可以帶你們過去算一下(你的孫子在哪裡)。”

  小許一好奇和她們一起去了,在培羅成廣場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門口,遇到了所謂的“算命先生”算命免費

  算命先生開始為小許三人算命。算到小許時,對方說,小許的老公近期有血光之災,必須要把銀行裡所有的錢取出來消災。小許信以為真,心想只是從銀行取錢,也不會損失多少,就和中年女子一起打車去了附近的一家農行,取了3萬元。

  回到算命先生的地方後,小許說自己存的錢都取了,還有一張辦的銀行卡綁定了她老公的手機號碼,取錢會讓他知道,所以就沒取。算命先生說,不取也沒關系,只要把銀行密碼說出來就行了。小許當即把密碼告訴了算命先生。

  隨後,算命先生拿出了兩只酒盒,對小許說把錢和銀行卡放到酒盒子裡才能消災。小許就把錢和銀行卡交給算命先生,算命先生當著小許的面把錢和銀行卡放進酒盒,並讓小許拎回家放到床底下。小許接過酒盒回家,照著算命先生的吩咐把酒盒放進床底。

  回到家沒一會兒,丈夫手機裡收到短信提示,銀行卡被人取走了14000元,免費算命小許心生奇怪,立馬將酒盒從床底取出,結果驚呆了。酒盒裡根本沒有錢,只有一塊肥皂!這才發現八字算命自己被騙了,就報了警。

 姓名算命 我們分析,小許遇到的這三個人都是騙子,在將酒盒交給小許的時候調了包,用障眼法騙過了小許的眼睛。

  目前,該案件正進一步調查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骗局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