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床軸承上,SKF軸承的應用十分培林廣泛。機床主軸對SKF軸承有一定的技術要求。1。轉速與溫升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機床主軸轉速越來越高,變速範圍越來越大,因此,對軸承高速運轉穩定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機床主軸軸承溫升是限制軸承轉速的重要因素。通常情況下,正確選擇軸承類型、公差等級、配置方式、游隙(堆高機預載荷)大小、潤滑劑及潤滑方式等,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滾動軸承的高速性能。

2。壽命及承載能力對一般機床來說,主軸組件的壽命主要是指其保持主軸精度的使用期限,因此,要求軸承的精度保持性能滿足主軸組件壽命的要求。對於重型機床或強力切削機床,應首先考慮軸承的承載能力。

3。剛度和抗振性為保證機床的加工質量,必須使主軸系統有足夠的剛性,否則會產生較大的復映誤差甚至顫振。抗振性是指抵抗受迫振動和自激震動的能力。主軸組件軸承的抗振性取決於主軸和軸承的剛度和阻尼。采用預緊滾動軸承可有效地提高主軸系統的剛度。

4。噪聲在高速磨床中,磨頭軸承的噪聲是整機噪聲中的主要成分,應選用低噪聲滾動軸承。


博主好站推薦: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