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軸承鋼行業市場了解,軸承市場從具體國陶瓷軸承別看,美國市場最大,占全球的23%;歐盟國家次之,占21%;日本占19%;俄羅斯占6%;印度占4%;中國占10%。但是做為軸承的生產國,中國卻是世界上最大的軸承生產國之一。現對2015年我國軸承鋼行業市場現狀分析。

堆高機國內生產軸承半數左右為低檔次產品,必須逐步增大為市場提供高檔產品比例。另據悉,外貿趨緩內需積極拉動作用下,部分電動工具軸承市場將轉向國內企業,進口軸承會有所下降。

  軸承鋼行業市場調查分析報告顯示,我國軸承產業繼續穩健發展,已成為支撐國內軸承鋼市場平穩運行的最大動力。這幾年軸承鋼產銷兩旺。去年,五鋼開發了高質量軸承鋼,如汽車,貨車,提速客車軸承鋼,生產的軸承鋼新品比上年增長23。8%。今年上半年,的軸承鋼產量已經達到7。8萬噸,同比增長35。3%。新開發的超純軸承鋼冷拉材提供世界最大的微型軸承生產企業日本美蓓亞,用於空調的高速靜音軸承鋼制作,倍受用戶的好評。江陰興澄特鋼生產的高檔次軸承鋼,年銷量達 30萬噸,在國內用量中占三分之一,擠身為世界第三大軸承鋼生產企業。

近年來,國內軸承行業生產規模迅速擴大,軸承企業近2000家,其中銷售收入超過500萬元的企業在900家以上,數量堪稱全球第一。

  盡管上半年利潤增速明顯下滑,但是相關數據基本符合管理部門預期。協會人士預計,2012年軸承行業主營業務收入會達到1580億元左右,增長11%左右,軸承產量會達到21軸承0億套左右,增長16%左右。

  隨著市場發展,用戶對軸承產品精度、性能、壽命及品種多樣化提出的要求越來越高,已不滿足於對一般通塑膠軸承用軸承的要求,轉向對精度高、噪音低、壽命培林長的產品的需求。雖然軸承行業的發展有所增長,但與世界軸承工業強國相比,行業還存在較大差距,其主要表現為高精度、高技術含量和高附加值軸承產品比例偏低。反映在市場上,就是我們對高品質軸承的需求要靠進口來滿足。金都市場軸承銷售商李先生談及軸承行業不足如是說。

  不少軸承企業通過一系列自主創新改革,使軸承行業的技術水平和可靠性、穩定性已有一定程度的提高,而且在未來的銷售過程中,重要主配套的市場仍將控制在這些企業手中。

  伴隨著電動工具行業逐漸回暖,軸承作為其主要附件,日前,國內外市場帶動下,永康中國科技五金城軸承銷售也逐漸呈現出了良好回暖態勢。



博主好站推薦: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