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設計

  想要做好畫冊印刷,三角桌曆專業的設計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如果想要算好畫冊印刷報價,一定要把設計費用加入其中,當然如果您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來操作設計,那就可以省去設計的費用。

  2、紙張

  不同的紙張,價格上差距是很大的,特別是精品紙和一般的銅版紙差距很大,特別注意的是,不同克重的紙張價格也有差距,拿喝彩采購的維達紙250g銅版紙來說,一噸的價格是8000元,而如果是用250g的白滑影紙張的話1噸就是1萬多。

  3、油墨

  使用不同的油墨的價格也有差別,燙金、燙銀油墨和傳統油墨報價差距明顯。

  4、尺寸

  影響畫冊印刷報價的其中因素之一是畫冊的尺寸,尺寸的大小,決日曆定了紙張的使用量。

  5、數量

  數量的多少也影響著畫冊印刷報價的高低。1000本畫冊印刷的單價肯定會比5月曆000本畫冊印刷的單價要高的多。

  6、工藝

  畫冊印刷是否覆膜、是否燙金、是否UV等工藝是否應用,是否需要這些畫龍點睛之筆,畫冊印刷報價也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