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年pos機市場愈加火熱,各大代理商展開pos系統了激烈的價格戰。如今在pos機市場投放量逐日增加的趨勢下,pposos機的停封問題也受到了廣大朋友的密切關注。今天就與大家來分享一下pos機停封問收銀機題的看法和心得。

Pos機被停封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1、pos機的消費刷卡過程中,刷卡的單筆金額過於龐大。我們知道pos機在辦理的時候,一般代理商會提前和我們說明pos機的單筆限額以及日刷限額。如果超出了該限額,pos機就會有被停封的危險。2、Pos機在刷卡過程中本身就存在套現的行為。我們也知道利用pos機進行套現是一種違法行為,很多用戶在使用過程中,用自己的信用卡在自己辦理的pos機上進行刷卡消費,這是一種最明顯的套現行為,因為信用卡和pos機的所屬人是同一個人,這樣就不存在所謂的pos機刷卡消費,銀聯就直接將該種行為列為套現。即使不是同一個所屬人的刷卡消費,但是本身就沒有購買產品的消費發生,實際意義上也是套現行為,可能這種點餐機情況不是很容易被發現,但如果所套的金額異常,也是有一定的風險的。3。pos商戶本身被風控系統監測或者相關機構通報涉及到偽造卡交易,側錄信息點。或者被有權機構要求,都會被關停!

停封以後的挽救措施:一般情況下,停封後的金額會凍結在銀行或者第三方支付的備付金賬戶,但是不會被沒收。只要相關人員出示書面資料,在代理商的申請下,資金還是可以安全到賬的。然後pos機被停封以後,也有相關的手續可以進行解封,也需要客戶出示書面申請,手續時間較長,第三方支付會對停封的pos機根據新政策的實行進行解封,一般解封手續過程在15個工作日到30個工作日之間。但是涉及到偽造卡交易,側錄以及其他有權機關關停的基本不會解封,後期還可能有相關的法律責任承擔!Pos機雖然方便了我們的消費支付,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大家也還是應該多注意一些常見問題的發生,以免對自己產生經濟等方面的損失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