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9年9月14日在北京購買520LI一輛,車輛行駛過程中雖然有些小毛病,但總體來講,還算講得過去。但一個粗心讓我多花了3000塊錢。汽車投訴網 www。qctsw。com 可查找更多關於汽車質量投訴的信息!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在半年前,在往手套箱裡放東西時發現有些破碎的黑塑料片掉出來,當時沒有在意。有一次,手碰到手套箱上面一個地方,發現掉下來一個遙控器殼,發現這個殼卡在一個卡口壞了的黑色卡具內。當時覺得也沒有什麼用,就沒有紙框初級濾網管。2011年9月10日,天下大雨,我在駕駛座上拉手套箱取一個東西,發現手套箱左側下方濾網的軸從車體上掉下來了,手套箱半邊掉了下來手套箱。當時有事,勉強把手套箱推上去後繼續行駛。

15日,我開車到4S店檢查,工人師傅說手套箱幾個塑料件全部壞了,且此東東不在保修範圍。我問損壞的原因,他們說按損壞程度高效率濾網看,應該是受重力撞擊造成的。可我的車從買車到今天,沒有借給過任何人駕駛,也從來沒有出過大事故,怎麼會有重力撞擊呢?唯一解釋的可能性是買車的時候就壞了,當時沒有檢查出來。通過這件事,我強烈BS寶馬這種不負責任地把不合格產品推向市場的行為!不論什麼原因造成的塑料件損壞均不在保修範圍內,這種不講理的規定廣大車主必須被迫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