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11時,河南省安陽市政府召堆高機開新聞發布會,宣布5月12日發生在河南安陽信益工程工地上料架倒塌事故原因已初步查明。3大原因釀事故經過河南省安陽市有關部門事故調查組的調查堆高機,事故原因初步分析有三點:一是該煙

命運我把握 好運不錯過 中國時尚品牌網展
囪外井架已在5月10日拆除了北側兩根風繩,導致外井架失去穩定性;二是進行拆除的工人均在井架內部南側施工物料架,致使架身受力不均,南側受力較大,架身發生偏轉;三是施工隊擅自使用未接受過高空作業培訓的民工上崗作業。

  發生事故的上料架共有電動車16根起支撐作用的風繩,5月10日施工方先拆除了北側兩根風繩,影響了上料架的穩定性。

  另外,事故前兩天,當地連續降雨,致使工地周圍土質疏松,60多米高的鋼架朝一側傾斜,拔出了扎在泥土裡起固定作用的腳錨,導致上料架整體倒塌。2名傷者有危險

  13日上午,安陽市人民教授、搶救專家組專家常金生向介紹說,在安陽市安彩集團信益二期工程工地煙囪上料架倒塌事故中受傷的民工,已增至10人,一名叫趙愛軍的民工12日晚11時自行到安陽市人民接受治療,是目前所有傷者中唯一的輕度傷者。

  截至13日上午12時,10名傷者中,傷情危重者4人,重症者3人,中度傷者2人,輕度傷者1人。其中昨晚入院的趙愛軍,腰、腹軟組織損傷,是唯一的一名輕度傷者。4名病情較重傷者的主要傷情是顱腦損傷。其中,安陽市人民收治的一名叫婁富民的20歲男性病人,患有特重型顱腦損傷,同時合並有胸外傷以及左鎖骨、肩胛骨、橈骨、指骨等多處骨折。現在對他的主要治療方案一是抗休克,二是腦傷綜合保守治療,以及左胸腔閉式引流和骨折外固定。另外在安陽市第二人民接受治療的一名叫楊海偉的19歲男性病人,患有急性開放性顱腦損傷,右側鼻骨骨折和左髖關節脫位等症。這兩名病人現在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其他病人雖然病情嚴重程度不同,但已基本沒有生命危險。安全專家到安陽

  目前,10名傷者的醫療救治工作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從昨天起,已陸續有死傷者家屬來到安陽。在這次事故中,河北共有7名民工遇難、1料架名民工受傷。昨天下午,有30多名來自河北的死傷家屬,被安陽市成立的事故善後工作小組安排住進賓館內。由於安撫工作做得扎實,目前死傷者家屬情緒穩定。

  昨天,國家建設部的安全生產管理局的有關專家來到安陽,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