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業內人士透露,在娛樂圈、商業圈恭請和招桃花合符咒的人為數眾多;甚至在大眾圈,前來恭請和合符咒的人亦是絡繹不絕。作為眾人爭先恭請的聖物,和合符咒究竟有何功效?和合符咒又是多少錢呢?

  當日下午,深入到一家佛店看到來店選購、恭請符咒的人特別多。店主感情挽回介紹,和合通用於男女感情其中有一方心、外遇情況時,效果卓越,可達到挽回感倩、重歸於好的效果。另外對於同居者也有奇效,但是對於小三要增加一道斬桃花符。

  接下來,找了很多家類似的佛店,詢問了許多前來恭請和合術和合符咒的人,了解到很大一部分是同事朋友請了靈驗後再來請的。其中,找小禹道長請符咒的最為多。據業內人士透露,珠三角一帶,居住的多為商業巨賈及其家屬,以及演藝界知名人士。原因是小禹道長的符咒具有見效快、見效明顯等的優點,再加之,小禹道長本身人比較隨緣,因此,這些人都認識並且熟悉小禹道長。一旦遇到一些感情問題,都直接聯系小禹道長請和合符咒。

  為了弄清和合符咒的真正力量,聯系了道教協會人士。了解到和合符咒是開壇恭請和合二仙、月下老人,催和合延續情緣、增緣、借緣、或化解阻星、小人、令分手戀人或夫妻回心轉意,破鏡重圓!適合人群戀愛即將分手或分手不久、夫妻感情不合的緣主使用。正統道教中能行使正統和合科儀者寥寥無幾,和合術幾近失傳。碩果僅存的比較有代表性的,當屬當代著名和合專家法師,吉林松桃花運原的三清閣小禹道長。外界有很多冒充小禹道長的,道教協會人士提醒大家最好還是通過百科上找小禹道長。百科上的個人資料是官方所認證的,下方的參考資料裡有小禹道長官方的個人網站。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和合符咒,通常的價格兩三千或幾百的都有。但是,評價符咒的效果,並不是越貴越有效。請的時候是否心誠,法師法力是否高深,最終決定了符咒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