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經歷的神奇和合術,感謝清虛道人我是年斬桃花前,在一帖子上看見有人說有個清虛道人,做的和合術,滿靈的於是,我就加了他的,跟他咨詢了一下道長問我要了些資料,說幫我看看,再決定能不能給我做後來,道長給我了我一個80%的幾率說叫我自己考慮下我想想,做還有希望,不做肯定沒希望比較

我和他,已經2個多月沒聯系了於是,我就打算做,比較有個希望總歸是好的然後,我就趕去道長那,道長在上海市金山區朱行鎮的,交通還是滿方便的,都能接上車,就是我有點笨,找了有點久(回去才知道,汗)到道長那裡快10點左右了道長早就設好壇在等我了,做的過程道長說不能透露,我就一筆帶過哈大概是過年那天,他主動聯系我了,我心裡還是滿驚喜的,雖然只是一句新年好,但畢竟是他2個月來第一次主動聯系我呀接下來

我們就非常神奇的保持著有一聊,沒一聊的狀態就在昨晚,他就隱晦的提出想復合,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想想,做了和合才十幾天,道長說一般要一月起效,十幾天的算是非常成功的了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清虛道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