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過度控制熱量 警惕骨質疏松


  大多數人以為“骨質疏松”是中老年人的“專利”瘦身,可是一份來自國內快速瘦身某知名健康體檢機構的調查報告顯示,今天不少大的內分泌科門診,來求診“骨質疏松”症狀者除了中老年婦女之外,年輕女性尤其是20多歲女性也占有一定比例,在臨床上,“骨質疏松”正在提前侵襲年輕女性的健康。
  “骨質疏松”究竟會對女性身體帶來哪些危害呢瘦身餐?根據減肥方法網友關心的話題,健康微博刊出了一期針對“骨質疏松”與女性健康的長微博,其中總結了“骨質疏松”危害,指出:“骨質疏松”是一種新陳代謝骨骼疾病,隨著女性年齡增長,身體骨量流失,引起人體骨骼脆弱,造成骨折風險,增加死亡率。
  可是為什麼“骨質疏松”這一“老年病”會出現在年輕女性身上?來自的健康專家李艷雯女士認為,根據國內臨床資料顯示,人體在30歲骨量達到最高值,即“峰值骨量”快速減肥;可是30歲以後骨質流失逐漸加快,骨密度開始下降;如果年輕女性為了美麗,而采取“節食”瘦身的方法,過度控制熱量吸收,就容易引起體內激素功能低下,骨量合成不夠,將導致“骨質疏松”症發生機率大大增高。
  因此,多年來關注女性健康瘦身的專家李女士在網上呼吁,在今天“瘦身”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的大背景下,我們更應該提倡“健康瘦身、輕松快速減肥方法享瘦”的理念,摒棄傳統的“暴力節食”瘦身方法,以養成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配合具有瘦身功效的草本保健茶,堅持適當的休閑運動,保持開朗心情,讓“瘦身”成為我們日常健康生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