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裝防盜窗也能更安全

四川一縣市掀起的全城拆除防盜網的消息在隱形鐵窗網上吵得很熱,為了城市形像更美麗就將臨街甚至小區內的防盜網全部拆除,這種對美麗的追求引起了網民的熱議。

防盜網可以說是目前居民社區內最主要的安防措施,安裝防盜網不僅可以防盜,保護居家財產安全,也能防止人、物墜落,避免、減輕墜落及物擊傷害。可以說防盜網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那麼如果你居住的地方也對防盜網采取了堅決取締的態度,或者說實在不喜歡安裝防盜窗之後每天的鐵窗生涯。沒有防盜窗該怎樣保證自己家人生命及財產安全呢。

想像一下沒有防盜網的生活要怎麼過?主要還是找准能替代傳統防盜網兩項主要功能的方法。

一、防盜。


小區安全是所有人買房的考慮因素之一,這不僅要看社區周邊的治安狀況,大部分還要依靠社區自身的安保設置。嚴格的安檢程序足以保障社區業主安居樂業。在這一點上就以恆生伴山而當四重安檢為例,為您介紹安心小區是怎麼做到的。

入口:業主身份識別系統


小區業主需要刷“身份識別卡”進入社區及單元門,每戶居民的入戶,除了正常的入戶防盜門以外,還配備有樓宇可視對講系統。

界牆:智能周界防範報警系統


社區周邊的圍牆,設有筆錄電視監控系統,遠紅外智能防範報警系統及高壓脈衝電擊防護牆系統,可以有效防範和租房非法越界人員的進入。

社區:24小時保安巡邏+電子巡更系統


可以配合社區的安全防範,最大限度保證社區居民的人身和財產安全。

室內:防盜報警、住戶報警和求助系統


項目每戶主臥室及主衛生間都設置“緊急按鈕”,在一、二層及頂層的住戶還設置有“紅外幕簾探測器”與“門磁”,一旦有人非法進入室內,就能視線真正有效的求助報警。



有了這四重保障,還愁擋不住裡裡外外的不安全因素?或許有人說這麼多的關卡豈不麻煩,提醒,沒有什麼比安全更重要,如果這樣可以讓人生活的更加安心,相信不少人還是相當樂意的。

二、防墜落。


現在不少住戶的窗戶都是陽光飄窗,不少有小孩子的家庭都會考慮安裝防盜窗,孩子調皮又沒有分寸,對於他們來說,高高的沒有遮擋的陽台是一個十分危險的地段。如果不能安裝傳統的封閉防盜窗,又該如何防止孩子墜窗的意外傷害。建議選擇跟大地銳城一樣使用平開懸窗。

平開懸窗是通過操作窗扇的執手手柄,帶動五金件傳動器的相應移動,使窗扇能向室內平開或向室內傾倒開啟一定角度通風換氣。這樣的窗戶開啟的空間較小,安全性很好。隱形鐵窗同時防風防水性較佳,能夠柔和地交換室內空氣,還能防雨。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是一個好選擇。大地銳城小區主要采用的平開上懸窗,上開能防止孩子碰頭,當然開啟的角度也能將孩子安全的阻擋在室內。


平開懸窗

到目前為止,濟南市還是有不少小區內安裝了防盜窗,因為業主自然很少去關注美觀問題。他們更關心自身居住的安全系數。而本期建議的兩種方法盡可能的考慮了防盜窗的用途,也為大家提供了可以參考的建議。這樣一來,未來完全有可能脫離脫離防盜窗的限制,脫離所謂的鐵窗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