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多龍織帶是采用特多龍作為生產的特多龍織帶原料,它是一種高強力聚酯化纖長絲制成的縫識別證帶紉線(采用台灣優質原料),也稱高強線。

  其特點:線質柔軟光滑、色牢固強 耐熱、耐曬、耐損性強、拉斷強度大、無彈性。

  尼龍是一種高檔的紡織原料,特多龍和尼龍織帶有什麼相似之處呢?

  一、尼龍織帶和特多龍織帶相同點 尼龍織帶與特多龍織帶常用的規格

  1。常用厚度0。35-2。2mm不等。依據客人要求不同可以設定不同規格之厚度。

  2。常用寬度14mm-30mm不等,出歐洲線的規格出用mm表高速織帶示,如20mm,25mm,30mm等。具體運用依據客人要求不同可以設定不同規格。

  3。因加工不同有平口,平紋,細紋,細坑,鎖邊,坑紋等。另外因客人要PP織帶求不同可以設定不同規格,如織字,織花等。

  4。在使用上不同的又有中空帶織,無吊紗織帶,編織圓形織帶。PP繩,尼龍繩等

  5。織帶的平直度與平整度,平整度高低須少於10mm,平直度因長度而異。1000mm少於10mm的左右偏差。

  二、尼龍織帶特點 尼龍織帶手感柔和,表面有光亮度,在使用上耐久性強,可持續十年不改變,價格高,比重大於水,入水下沉。尼龍織帶紗為原紗,在染色時有先染後染之分,但因先染色再織帶在顏色固定上不穩定,所以經常使用的尼龍織帶都是先織帶再染色。

尼龍織帶  三、特多龍織帶特點 織帶價格低,環保,熔點低,持久性不好,受熱易收縮,在織帶成型時須經過熱壓收縮處理,3-4年易脆化,比重小於水,入水上浮。PP織帶原紗為黑紗,故一般都是先織帶後染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龍織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