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風道內容易成為寄生動物及昆蟲的活動空間:

台中清潔公司  由於風道布置大多處於樓宇吊頂板內,較為隱蔽,加之風道內四季溫濕度較為適宜,因此常常成為病菌和昆蟲寄生活動的空間,如:老鼠、蟑螂等。

  2、積塵嚴重,容易滋生細菌:

  由於中央空調是依靠風道及出風口將處理後的空氣送入各房新竹清潔公司間,風道內屬密閉空間,而室外空氣中各類懸浮顆粒物不能完全被中央空調過濾裝置所阻隔,因此微細灰塵便進入風道黏附在風道內壁上,加之大多數風道狹小、密閉清洗困難,長年累月便形成大量積塵。而較厚積塵極易滋生各類有害微生物,如:病毒、細菌、內霉素、真菌、軍團菌、冠狀病毒等。

  3、封閉空間內空氣置換效果較差:

  由於空調環境中,為節省能源大多數環境均設定位為封閉、半封閉空間,室內空氣大多數屬循環利用,空氣的清潔度大多依靠空調本身的過濾和定時輸送適量新風來維持,因此相對室外空氣的新彰化清潔公司鮮度較為渾濁。

  中央空調一定要定期進行清洗,同時還要對水質進行處理。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空調的安全正常運行。現在很多單位只著重維修機械故障,台南清潔公司忽視系統的清洗、養護和水處理,導致大量設備帶垢運行,使制冷量不斷下降,冷卻水耗量增加,排氣壓力增高,耗電量上升,甚至引起設備自動跳閘停機,系統損壞,嚴重影響設備的安全運行。當你在享高雄清潔公司受著空調帶來的舒適的工作環境和生活環境時,一定要想到空調也需要定期“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