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適用性:安裝置物架的時候一定要安裝廚房的整個布局和我們日常生活的需求去安裝,常用的,炒菜隨手就要用到的安裝的位置一角鋼定是裏我們炒菜地方不遠的地方,換句話水就是我們伸手就能夠夠著的地兒,不常用的我們可以安裝或是放置在廚房的空缺部分。

  節省空間:因為廚房在我們的家庭中就是比較小的地方,所以置物架的安裝一定要節省空間、合理利用我們廚房空間上的位置,比如角鋼架說在廚房的牆面上,廚房門的背面上等這些地方。

  分類明確:在安置置物架的時候我們要對廚房用具分類放好,按照他們的不同類別安裝在一個合理的位置。瀝水架可以安裝在洗碗槽的旁邊,刀具架可以安裝在灶台的角落上,調料置物架就是安裝在離我們炒菜比較近的地方。

  上面的廚櫃:因為太高不容易拿,所以放物料架置長期不用的東西。比較容易拿到的地方就放調味料等易受潮的東西。

  料理台:容易拿的地方但是因為空間少,所以擺放經常使用的調味品和洗滌劑、海綿等。

  抽屜:第二容易拿東西的地方。按順序好好擺放勺子、量杯、剪刀、開瓶器等要頻繁使用的東西。

  下面的架子:可能因為有排水管所置物架以沒有固定的架子,可以避開排水管使用一些架子擺放托盤之類的東西。不用蹲下就可以輕松存取的地方可以放經常使用的工具和大的碟子等。最下面很潮濕,擺放瓶子之類不會受潮的東西或者是不太使用的、沉重的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置物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