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性

  單元化:這是纏繞膜包裝的最大特性之包裝材料一。借助薄膜超強的纏繞力和回縮性,將產品緊湊地、固定地捆扎成一個單元,使零散小件成為一個整體,即使在不利的環境下產品也無任何松散與分離,度且沒有尖銳的邊緣和粘性,以免造成損傷。

  1。 初級保護性:初級保護性提供產品的表面保護,在產品周圍形成一個很輕的、保護性外表,從而達到防塵、防油、防潮、防水、防盜的目的。尤為重要的是纏繞膜包裝使包裝物品均勻受力,避免受力不均對物品造成損傷,這是傳統包裝方式(捆扎、打包、膠帶等包裝)無法做到的。

  2。 壓縮固定性:借助纏繞膜拉伸後的回縮力將產品進行纏繞包裝,形成一個緊湊的、不占空間的單元整體,使產品各托盤緊密地包裹在一起,可有效地防止運輸過程中 產品的相互錯位與移動,同時可調整的拉伸力可以使硬質產品緊貼,使軟質產品緊縮,尤其是在煙草業以及紡織業中有獨特的包裝效果。

  3。 成本節約性:利用纏繞膜進行產品包裝,可以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采用纏繞膜只有原本箱包裝的15%左右,熱收縮膜的35%左右,紙箱包裝的50%左右。同時可以降低工人勞動強度,提高包裝效率以及包裝檔次。

  優點

  厚度薄,性能價格比好

  外觀透明,雙面粘

  無毒、無味、安全性好

  使用方便,效率高

  抗緩衝強度高

  良好的回縮率

  抗刺穿

  防撕裂性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材料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