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當然是最普遍最普通很多人都知道的招桃花方法啦。就是戴個粉水晶做的手鏈。粉水晶有著催桃花功能,常戴在身上,可以催進人的情感滋生,也就是所謂的桃花運。這裡推薦一款效果明顯比較實用的水晶,香港七星堂的粉紅水晶球,水晶鏈等,都是依據八卦鳳水效應進行設計,然後經過大師開光,效果據說很好,可以請了來成天佩帶或是擺家裡,既漂亮又催桃花,還是比較好的。

  第二條,也是一種比較簡單的方法。因為我們絕大部分人感情挽回都是非專業人士,太復雜的一般人會覺得太麻煩,而且也不會,所以今天盡可能講一些既實用又簡單的妙招給大家。這種方法就是:先找出自己的桃花位,然後在你的桃花位上擺一個花瓶,裡面養上幾根水生植物,就可以完成催桃花了。

  那麼,自己的桃花位在哪兒呢?還是說一個簡單的方法。根據自己的生肖確定。屬狗屬馬屬虎的人,桃花位在屋子的正東。屬蛇屬雞屬牛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南。屬鼠屬猴屬龍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西。屬豬屬兔屬羊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北。

  對桃花運有利的風水

  愁壞了父母的大齡剩女啊,也急壞了自己,成天生活在重壓之下,煩躁焦慮可想而知。不過現在好了,看了我們的教程,只要行動了,只要方法對了,都會有效果的。上一節,我們講了最簡單的二個方法。這一節,再講二個簡單的,當然,依據循序漸進的過程,以後的教程就會越來越難了,不過只要按順序看下來,相信聰明的朋友們,都是能看懂學會的。呵呵,催情開始。

  1、這個方法是根據八卦方位進行推算的,比較靈驗。

  根據住宅坐向,在家中找出桃花位。八方桃花如下:坐北向南:桃花在正西;坐東向西:桃花在正北;坐南向北:桃花在正東;坐西向東:桃花在正南;坐東南朝西北:桃花在正北;坐西北朝東南:桃花在正南;坐西南朝東北:桃花在正西;坐東北朝西南:桃花在正西。找出桃花位後,擺放一個圓形魚缸養上幾條魚,把水放滿,長則3個月,短則兩周,桃花運就來了和合術。效果很顯著的哦。

  人常說,條條大路通羅門,上面的方法啊,你要是用了沒用(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沒用桃花運的,除非你家裡有壓制桃花的風水,但我也不在你面前,沒辦法替你看哪,所以只能不管有無,先用催桃花的啦),或是不喜歡,那就可以再用別的啦。

  2、在臥室的催情方位也就是東南方向上放一張你喜歡的婚紗照片(任何人的都可以),如此,你很快就會遇到意中人的。

  假如希望能夠穩定地結婚,則可以在那婚紗照的女方寫上你自己的名字,男方寫上“未來丈夫”,這也是一種會很快見效的加持力。

  好人做到底。假如你還有未婚的姐姐妹妹之類,也想結婚了,就可以按照你們的大小順序,斬桃花老大放在東南方,老二放在南方,其他的放在西方。假如你們全家是分開獨住的,也就是不在一起,每人都有自己的房子住,那麼,就要放在西南方主婦的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