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瑜珈”是在高溫瑜珈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也叫熱瑜珈,是由印度瑜珈大師Bikram Choudhury及其妻子創立的,後來傳到歐美並流行起來。在室內溫度38~42℃的環境下,將26個瑜珈姿勢,包括躺臥、站立和盤坐等,按照人體肌肉、韌帶與肌腱的特點進行科學排列,直接刺激神經和肌肉系統,改善脊椎柔軟度,並能夠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由於熱瑜伽具有令腺體活動正常化的功能,所以長期練習對失眠、偏頭疼、腰背痛、頸椎病、胃腸疾病等都具有治療輔助作用。高溫瑜伽因其高溫環境,能夠比常溫瑜伽達到更快更好的效果。真正的高溫瑜珈是依賴於火山岩石的,因為火山岩石中含有普通岩石所不具備的遠紅外線。目前國內的高溫瑜珈房普遍沒有采用火山石,而且存在空氣濕度小、負氧離子少的弊端。

  岩盤浴采用的是日本的火山岩石,養生會館加盟這種火山石具有極高的遠紅外線值、並且能夠釋放有極高含量的負氧離子;同時室內有智能型加濕設備,保證室內濕度可以達到70%的理想舒適狀態,室內同時制造了從牆面、頂棚、地面都能夠釋放負氧離子的高溫環境。——這就是具有特色的“岩盤瑜珈”。

  通過練習“岩盤瑜珈”,可以達到如下效果:

  深層排毒:將積聚於體內的毒素通過發汗排出體外; 瘦身:對因組織細胞積水而造成的肥胖效果顯著; 通過在高溫下運動,達到燃燒體內脂肪的效果; 通過練習呼吸和全身的運動,增強心、肺和腎的功能; 增加身體的柔軟度、減低疼痛的感覺和降低受傷的機會 調節個人的情緒及壓力,使心境平和,樂觀; 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改善關節的靈活性; 刺激淋巴系統,排出體內毒素,迅速消脂,令皮膚亮麗、光澤; 平衡飲食及調節內分泌; 通過調整壓力而達到促進睡眠的作用;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人體內循環。

  體驗注意事項:

  體驗時間基本在一個小時左右,前半小時可以站立或坐或適量活動 美容加盟 ,可以調整呼吸反複做深呼吸,後半小時,可以平躺或坐,不要經常走動或反複站起。體驗過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心身盡量放松,喝水時,不要為了追求出汗而刻意大量迅速喝水,宜邊出汗邊飲水,以喝水不脹為好。當身體出現整健反應時,在不能忍受的情況下,可以離開到休息廳放松休息至症狀消失後在從新進入或咨詢相關人員,了解身體狀態,不要強挺忍受或強迫堅持一小時。當有二便時,不要忍耐,及時排泄。體驗完後持續出汗是正常現象,宜讓毛孔逐漸自行關閉。

  岩盤浴是不是對什么病都有效果呢?

  由於岩盤浴主要功效是:

  A、增加血液流量,加速血液循環,提高身體含氧量。

  B、增加細胞活性化,增強淋巴液循環,加快排除人體內重金屬與毒素岩盤浴加盟 ,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C、排除人體中性脂肪,降低血脂及膽固醇,促進脂肪燃燒。

  D、岩盤浴時出的汗不粘、無異味,對皮膚有保濕作用,能使皮膚光滑細膩而富有彈性,能使頭發光澤滋潤無頭皮肖。

  E、防癌、治癌的最新溫熱療法之一(根據東京女子醫大前田華朗教授提供資料表明:癌細胞在熱的環境下細胞生長、再生能力減弱,直至在體內消亡)。

  因此,岩盤浴是讓細胞健康,給細胞補充額外的能量,讓我們自體醫療系統正常運行,自我修複病變細胞,自我修複、自體醫療,達到防病治病的效果!

  漏電現象編輯

  1、電熱膜要選擇正規企業生產的電熱膜

  2、在運輸過程中難免發生電熱膜的磨損,電熱膜在鋪設之前必須進行破損檢查實驗,每一個很小的哪怕是針尖大小的漏洞都有可能造成那個以後的火災。

  3、在鋪電熱膜時要把地面打掃幹淨不能有一粒沙子在上面,同時不能穿鞋踩在上面。

  4、接線時要找經過專門訓練的電工,把每一個幾頭都接牢固並且固定住。

  5、一定要選擇高質量的加溫材料,市場上普遍用的是電熱膜岩盤浴推薦 。電熱膜耐高溫只有55度,容易過熱引起事故,使用壽命也容易衰減。相對來說碳晶電熱板加熱岩盤浴會更安全,投資成本適當會大一點。

  之分。一般進口電熱膜質量相對好一些。

  6、要請專業的安裝人員進行安裝。這點很重要,有的客戶覺得麻煩,就自己找個電工來安裝,最終導致很多問題的出現。技術難不難先不說,畢竟專業的安裝人員有多年的相關經驗。

  7、是安裝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一定要謹記:

  禁止刺破地板。擊打電熱膜的導電部分會導致觸電危險岩盤浴。刺穿膜片不僅會破壞電熱 膜,還可能會引起火災。如果必須要撤換一部分地板材料,必須檢查所有露出來的膜組是否在拆除地板時受到損壞。

  禁止用牆體或其它永久性的裝置覆蓋地板發熱區,這些東西會遮擋熱量的散發,會產生潛在的過熱危險。如果新加的一堵牆或隔斷正好在地板發熱區上,那么牆體或隔斷下面的電熱膜必須斷電,以免造成過熱。最大熱阻值為R-4的地毯或其它地面裝飾材料可以放在加熱的地板上面。

  8、采用五彩陽光碳晶電熱板加熱,這些問題都可以引刃而解。沒有任何的煩惱。碳晶電熱板本身屬於高溫絕緣產品,是目前這個行業裏面最安全的加熱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