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球市場中,工程塑料近年來發展腳塑膠零件塑膠加工非常迅猛,而墨西哥工程塑料市場自2007年經濟危機之後得到了迅猛發展。其市場收入在2012年達到12。5億美元,銷售量達到35。75萬噸。據外媒近日報道,去年,墨西哥塑料產量縮減1。1%。其每年聚丙烯樹脂的產塑膠射出量只有40萬噸,進口量則高達120萬噸,過於依賴進口。

墨西哥200萬噸的聚乙烯樹脂消費量中,也有75%依靠進口。不過,目前由巴西Braskem在墨西哥建設的Etileno XXI石化項目已完成工程量62%。該首席執行官Carlos Fadigas三月份表示,該工廠預計在2015年三季度正式投產。該石化綜合項目主要包括一套105萬噸/年的乙烷裂解裝置。

乙烯原料將用於生產聚乙烯,包括共計產能75萬噸/年的兩套高密度聚乙烯生產線和30萬噸/年普通低密度聚乙烯生產線。此外,還有多個相關項目正在規劃建設。

業內人士表示,這有助於扭轉墨西哥塑料行業當前面臨的射出加工困局。Mexichem安東尼奧•卡裡略•裡拉也表示,墨西哥的國家基礎設施發展計劃將提振國內制造業,能源改革也將推動石化行業大發展。

工程塑料只占墨西哥整體塑料市場容量的5%,但卻創造了20%的市場收入。工程塑料的價值是日用塑料的10倍,並且在工程塑料方面的市場增長將會使整體塑料市場收入變為原先的3倍。

墨西哥是工程塑料的進口大國工程塑膠,但是其最終產品都是要出口的。因此,國內對更高附加值的轉換產品的需求仍會刺激工程塑料市場的增長。

工程塑料還可以應用於醫療衛生領域行業。除了可加工成可反復使用,滅菌消毒要求高的手術設備以及精密儀器外,最重要的是PEEK可以替代金屬人造骨。PEEK人造骨除了具有輕質,無毒,耐腐蝕等優點外,還可以與肌體有機結合,所以PEEK替代金屬人造骨頭是醫療行業一個非常重要的應用,具有深遠的意義和價值。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