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分析,工程塑料以其在機械性射出加工能、耐久性、耐腐蝕性、耐熱性等方面的高性塑膠加工能優勢,被廣泛應用於電子電氣、汽車、建築、辦公設備、機械、航空航天等行業,以塑代鋼、以塑代木已成為國際流行趨勢。

 塑膠射出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以及汽車、電子和建築等行業的迅速發展,我國工程塑料行業已進入高速發展時期,成為全球工程塑料需求增長最快的國家。

工程塑料作為當今世界塑料工業中增長速度最快的領域,其發展不僅對國家支柱產業和現代高新技術產業起著支撐作用,同時也推動傳統產業改造和產品結構的調整。

  據預計,未來5年,通用塑料工程化、工程塑料高性能化和低成本化,將成為發展的主要趨勢,而改性工程塑料產品的發展,仍將占據較大的市場份額,其中共混合金有望成為改性工程塑料發展的主流,同時一些高性能工程塑料如耐高溫、耐磨、導電、電磁屏蔽功能的產品也將得到很大的發展。

  此塑膠零件外,綠色環保理念將引入工程塑料產業,各種廢料的回收利用將成為業內普遍關注的問題,重復使用、保護環境的觀念將融入工程塑料高分子設計與制造過程中。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