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的一天,在浙江杭州打工斬桃花的萬晨回老家睢寧縣古邳鎮辦事,偶遇好友陳澤華。萬晨與陳澤華都是1991年出生,但陳澤華當時已經娶妻生女,而萬晨還沒有對像。萬晨一個人在外打拼,平時頗感孤獨空虛,就提出讓陳澤華給自己介紹“女朋友”。

和合術陳澤華答應了下來,說自己的“干媽”在毗鄰的邳州市內經營一家足療店,這事干媽能幫上忙。

 第二天,陳澤華帶萬晨找到干媽,閑聊時萬晨被足療店內一個高挑白淨的女孩吸引住了,便要陳澤華給牽個線。陳澤華私下裡向干媽打聽得知,女孩是店裡的員工,名叫蔡雲,不過已有男友,且已經談婚論嫁。

陳澤華並沒有把實情告訴萬晨,而是萌生出了利用萬晨的“一見鐘情”搞點錢花的餿主意。於是,陳澤華便對萬晨撒了個謊,說蔡雲也同意跟萬晨“處朋友”,這讓萬晨心裡樂開了花。陳澤華又跟萬晨說,蔡雲暫時不願給出自己的手機號碼,讓萬晨通過一個號跟她聯系。

  其實這個號是陳澤華自己幾年前申請的,平時不常用。為了迷惑萬晨,陳澤華把這個昵稱改為“我夠乖”,資料中的性別變成“女”,年齡改為“1感情挽回9歲”。萬晨招桃花回到杭州後,迫不及待把這個號加為好友,與對方聊了起來。

聊天時陳澤華都手機上網,以防萬晨要求視頻。10多天後,萬晨就對這個“假蔡雲”完全信任了合和術,用陳澤華的話來說,就是“我說什麼他就信什麼”。

  陳澤華不失時機地向萬晨“借錢”。“我准備開間足療店單干,房租還差1萬元,能不能幫我想點辦法?”見到女友遇到難處,“墜入愛河”的萬晨答應先借5000元給“她”。

  萬晨下線後,打電話給陳澤華,求證蔡雲是否有要開足療店這回事,借錢給她又是否“牢靠”。陳澤華跟萬晨說,蔡雲准備開店需要分手挽回資金的事的確不假,然後又欲擒故縱,說借錢這事需要萬晨自己拿主意。次日下午,萬晨把5000元打到了“蔡雲”提供的銀行卡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