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操作完畢應用自來水衝洗工作室及工電離子切割機作台表面的岩渣並擦干。2、定期清理拖板和導軌以及導軌傳動絲杆上的油漬,並及時加注潤滑油。3、工作全部結束後,將刀片向前移動10釐米左右,使行程開關搖臂復位。4、切割機整機使用後如在一定的時間內不使用,應將刀片和夾具移動部位及機內一些易生鏽的地方塗一層鋰

一.日常維護和保養:1。每個工作日必須清理機床及導軌的污垢,使床身保持清潔,下班時關閉氣源及電源,同時排空機床管帶裡的余氣。2。如果離開機器時間較長則要關閉電源,以防非專業者操作。3。注意觀察機器橫、縱向導軌和齒條表面有無潤滑油,使之保持潤滑良好!三。每周的維護與保養:1。每周要對機器進行全面的清理,橫、縱向的導軌、傳動齒輪齒條的清洗,加注潤滑油。2。檢查橫縱向的擦軌器是否正常工作,如不正常及時更換。3。檢查所有割圓鋸機炬是否松動,清理點火槍口的垃圾,使點火保持正常。4。如有自動調高裝置,檢測是否靈敏、是否要更換探頭。5。檢查等離子割嘴與電極是否損壞、是否需要更換割嘴與電極。

二.月與季度的維修保養:1。檢查總進氣口有無垃圾,各個閥門及壓力表是否工作正常。2。檢查所有氣管接頭是否松動,所有管帶有無破損。必要時切割機緊固或更換。3。檢查所有傳動部分有無松動,檢查齒輪與齒條囓合的情況,必要時作以調整。4植釘機。松開加緊自動化設備裝置,用手推動滑車,潛伏焊設備是否來去自如,如有異常情況及時調整或更換。5。檢查夾緊塊、鋼帶及導向輪有無松動、鋼帶松緊狀況,必要時調整。6。檢查所有按鈕和選擇開關的性能,損壞的更換,最後畫綜合檢測圖形檢測機器的精度。
基牛油。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