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對於姓名的重要性越來越有所認識,姓名會影響八字免費人的運氣嗎?當然會!當今社會是個信息高度發達的社會,作為一個人最重要的符號和代號——姓名來說,其對人運勢的影響也逐步在增加。但是我們也要知道一點,並不是說有了好名字就一定會有好運勢,但是有要想有更好的運勢,卻必須要有個好名字。今天楊老師要告訴大家的是,名字在人的一生中最大的影響階段,其實是在孩子的時候。

中國的漢字起源於像形,絕大多數文字是像形、會意的,所以每個字在說出來、寫出來的時候都有著本身的意思、引申的含義,文字組合起來就有了其特定的意義,就是一個“氣場”,也因此就會對自己、對他人形成一定的影響力,也會對自己產生心理、人際、情緒方面產生影響。就像有的朋友覺得自己的名字特俗氣或者特不順口,在與人交流的姓名學時候就不願意或不好意思說自己的名字。還有的朋友名字中用了很生僻的或極易引起歧義的字,每次介紹自己都要解釋半天,無形中使自己成為一個“麻煩”的人。大人尚且如此,對於單純、直白的孩子們來說,這些影響其實更加嚴重。

從孩子出生之後有了自己的名字,很快就能與之形成感應,還不會爬的時候,就能知道別人在叫他。其實從那時候開始,名字就已經對孩子產生影響了。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周邊的人會不斷的叫他的名字,可能連父母自己都沒有注意,一天當中一家人叫孩子名字都不知道有多少遍。所以說成長的過程,也是孩子逐漸對自己的名字熟悉、接受、認知的過程。

孩子上了幼兒園、上了小學之後,就開始越來越多的與同齡人、陌生人相互交往,名字就逐漸發揮了代號的作用,更為重要的是,孩子們之間已經開始對彼此的姓名重視起來,也更多地開始寫自己的名字,因此姓名在這個階段與孩子本人幾乎是等同的。我們都是從這個年齡過來的,很多人都能記得小時候孩子們之間起“外號”,這個外號其實很多都來源於名字。如果給孩子起了一個朗朗上口的好名字,你就會發現別人很少用孩子的名字開玩笑,但是一旦孩子的名字不好,那麼就會帶來諸多的不利影響。用生僻字的名字,往往大家都不願叫他的名字,甚至直接叫別字、白字,導致孩子自尊心受傷,會離群、孤僻;用字太復雜的,孩子自己都會厭惡自己的名字;名字諧音不好的,更是容易被人取笑,如此等等。

對於孩子來說,名字就相當於自己,這一點是很多人包括孩子自己八字所忽略的,更多的時候,孩子自己很難說明白對自己名字的看法,而老師、同學卻會因為孩子的名字產生的“氣場”而潛移默化的影響到與之相處的態度。有的當老師的可能會有這種感覺,上課時提問或者叫學生發言時,往往脫口而出的都是發音順暢、響亮而又簡單的名字,拗口的、生僻字的名字會被排到後面,姓名學免費這就是名字帶來的影響的表現之一。

我想會有一些家長能聽到孩子的抱怨“媽,看你們給我起的什麼名字啊!”這個時候,你就要引起高度重視了,已經說明孩子對自己的名字不滿意,很快就會對孩子的心理、性格產生負面影響,家長們千萬不要再用自己的當初起名時的見免費姓名學解糊弄孩子,能改就抓緊了。

孩子的成長很快,心理、生理、性格養成、行為養成等等很短的時間內就會發生變化,這個時間也是快速的吸納知識、認識世界、與人交往、交流的年齡段,在成年之前,對外界的各種都是非常敏感的,因此就姓名而言,孩子時期是最敏感的,對於孩子的成長的身心健康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家長們在孩子的不同年齡段,特別是上小學之後,要和孩子就姓名做一些交流,了解一下孩子對自己的姓名的感受,如果孩子對自己的名字不喜歡甚至反感,那麼請當機立斷給孩子改名字。另外也請家長們關注孩子姓名的讀音,千萬不要拗口、讀起來別扭,寫起來繁瑣。有的名字後面倆個字挺順,加上姓之後全名讀起來拗口,也不行。

姓名學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朋友們不要忽略其影響,但也不要過於誇大名字的作用,以為花重金起個好名字就能風生水起如何如何,這些都是不正確的想法。這裡要告訴朋友的是,姓名對於孩子的成長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姓名會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的自信心、自尊心、性格、精氣神等等諸多方面產生影響,家長們千萬不要完全以自己的喜惡來判斷孩子的名字,更不要想著太過孩子的名字給父母帶來好運,姓名是給孩子用的,一定要適合孩子本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