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一家家高檔浴場不斷在古城街頭開門迎客,檜木桶普通家庭中的洗浴方式也正在發生變革。實木浴桶、按摩浴缸、桑拿浴房等,原先只是聽聽而已的新名詞也逐漸轉成為家庭浴室中的一員,並越來越受到普通家庭的青睞。

  冬天快到了,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又開始迷戀將身體浸泡在溫水中的放松感覺。但家裡使用的浴缸太淺,因此坐著就可以浸泡全身的大木桶正日益受到人們的喜愛。

  這種實木浴桶,在市區城東的建材市場、東街的衛浴一條街能量屋和商廈裡都可以買到。實木浴桶占地不大,安裝方便,更適合寸土寸金的都市家居。而令都市白領們喜愛的是,實木浴桶多少有一種古代文化的韻味在其中,而其自然的材質,也給蒸足桶人質樸大方的田園風味。
三溫暖烤箱
 實木浴桶安裝有一定講究,首先要留好進水龍頭、花灑、落水口的位置,水龍頭要裝得比通常浴缸的位置高一點,落水口則要高出瓷磚5釐米左右。因為實木浴桶的落水口是附帶在浴桶上的,用一根軟管來排水,就和洗衣機一樣。而浴桶的底部是騰空的,離地6釐米到7釐米。

  辨材質:現在市場上出蒸腳桶售的木桶品種很 多,有杉木、香柏木、松木、橡木、檜木等,價位也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一般來說,普通木桶價格在千元以下,中檔杉木桶、松木桶價格在一二千元左右,而高 檔檜木桶則要6000元以上。在買高檔檜木桶時還應問清其產地是否是台灣,如不是,在價格上就可以打個折扣。

  定規格:選木桶並不是越寬大越好,應以自己坐在裡面腳能碰到對面為合適,太長太寬的木桶放滿了水,人容易在裡面浮來浮去,感覺很不穩定,也浪費衛生間的空間。

  選配件:由於浴桶較高,一般還有小巧的木制入桶階梯、單層和雙層腳踏,可以令你進出自如;小衝淋桶既可以用來盛放牛奶、調配的精油等,還可以用它不斷地盛水衝淋身體;有需要的家庭還可配兩個木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