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碎機一般可用於撕碎較難破碎的塑料、橡膠、纖維、紙張、木材、電器件、電纜等實心物料,如:水口料,膠頭、PET瓶、硬紙板、電路板、木頭、塑料桶等。有時也要破碎特別硬的物料,如:尼龍、ABS、PC等高強度工程塑膠所以對刀片的要求也比較高,本公司生產的撕碎機刀片是采用日本SKD11為材料,做到耐磨而且不崩刃。

  撕碎機刀片在資源回收再利用行業已經被廣泛使用,但是一些關於撕碎機刀的使用事項不注意就會引起一些問題,容易導致刀片和機床損壞,

  1.在撕碎機刀片運輸的過三菱刀片程中,一定要使用木箱包裝好,一面因為運輸造成磕碰損壞刀爪。

  2.安裝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刀片的狀況,如果刀片有缺口、掉齒情況一定要聯系廠家進行更換。還要注意刀片的角度,刀片都是偏性的一定要注意安裝的順序。

  3.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輕拿輕放,如多撕碎機刀片過重需要2-3個人協同安裝,一定不要讓刀爪發生碰撞一面造成損壞。

  4.刀片在安裝完以後,要自己檢查撕碎機刀片和隔套之間的間距以及有無異物,一定要保證隔套的厚度要略微厚於刀片,一面兩片刀錯位咬合過緊隨壞刀片。

  5.運行撕碎機的時候操作人員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在多次進行正轉反轉以後機器運轉沒有問題的,可以放量進入機床工作腔裏進行試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片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