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點一:噴墨墨水的通用性與可替換性

  印刷材料的通估價單印刷 台中用性與可替換性是印刷企業選擇設備和菜單印刷台中技術的前提。目前,噴墨印刷設備制造商與噴墨墨水制造商都在力圖突破因大多數噴墨打印頭與噴墨墨水的整體性研發而存在的通用性和可替代性不足問題,探尋噴墨印刷設備普及應用的整體性解決方案。

  特點二:色彩管理系統與生產管理系統的智能化水平

  這些系統將從適應用戶色彩設計環境、保證用戶色彩再現精度的層面來確保噴墨印刷系統能夠滿足多元化色彩設計環境和色彩再現需求,並智能化地優化生產作業流程,滿足印刷買家對承印物的個性化需求、產品成型加工需求以及表面整飾需求,確保每一位印刷買家的產品能夠按時交付,達到生產作業冗余與成本最低的目標。

  特點三:噴墨打印頭精細化和陣列化

  噴墨打印頭的精細化主要體現在噴墨打印頭噴嘴孔徑隨噴墨打印分辨率的提高而不斷降低,噴墨頻率不斷提升,噴墨墨點點徑逐步達到相片級水平;噴墨打印頭的陣列化主要體現在可將更多小尺寸單個打印頭集成制造與印刷幅面寬度一致的多個打印頭集成陣列。

 三聯單印刷 台中 噴墨印刷的分辨率很高,印刷質量接近於照片。因此,噴墨印刷能夠制作彩色透明或不透明的圖片,也能制作書刊、報紙校樣以及彩色圖像校樣等,如果將噴墨印刷機接於通訊設備,還可進行遠距離圖文的傳輸。由於噴墨印刷機的幅面越來越寬,近年來利用噴墨印刷機制送貨單印刷 台中作大幅面的印刷品被廣泛地應用於廣告宣傳畫等,因此,噴墨印刷的用途愈來愈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