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流程的把控。信封印刷前的流程和常規其他定點派報紙質品印刷基本相通,我們通常會在台北派報信封印刷前做好幾道預備工作,比如印刷客服專員准確交代信封印刷的要求,平面設計人員細心按要求檢查客戶的信封設計文件是否符合印刷的要求並進行修正,然後由發排人員准確發排。

  第二、質量監控。如何保證信封印刷的質量?紙張、油墨是制作完美信封印刷品的重要材料之一,以及完善的印刷設備及印刷後工藝團隊同樣派報社十分重要。

  第三、設計風格的拿捏。很多客戶會把一些設計很藝術性的信封交給印刷廠當模板,一般這類信封的印刷難度較大,首先當信封印刷畫面上有繪畫、等色彩豐富的信封作品時,需要印刷廠工作人員有一定的藝術鑒賞力和表現能力;信封印刷一般為膠版紙,要掌握顏色變化的基本知識,否則就不可能印刷好。實際上,信封印刷的過程也是藝術加工的過程,特別是以計算機為主的印前處理系統,在派報排版、制版時可以變形、變調、變色,使的最終的信封印刷品更適合用戶要求,更具有極強的藝術感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