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我的電腦”本地磁盤雙擊打不開的情況很普遍,只模具工具能通過資源管理器打開。雙擊打不開盤符的狀況一般都是autor刻磨機un病毒引起,通常我們的解決方法如下:

  刪除文件

  打開“我的電腦”,依次單鑽頭擊“工具→文件夾選項→查看”,選中“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磁盤夾”後“確定”,然後用“資源管理器”打開各個分區,若發現各分區根目錄下有autorun。inf隱藏文件,刪除它們並重啟電腦。

  重設法

  同樣打開“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工具→文件夾選項→文件類型”,找到“驅動器”並選中,然後單擊“高級”按鈕,彈出“編輯文件類型”窗口,再單擊“新建”,如圖,在操作裡輸入“open”,在“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序”裡輸入“explorer。exe”,點“確定”後返回到“編輯文件類型”窗口,選中“open”且單擊“設為默認值”,最後單擊“確定”,重新啟動電腦試試看。

  注冊表法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定位至“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分支,將其下的鍵值全部刪除,保存後退出注冊表編輯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磁盤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