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靈活高效 針對性強

  夾報廣告是可跨時間、跨空間使派報用的廣告媒體,可以根據客戶自身經營地點的覆蓋的範圍,指定投放時間、廣告投放數量,廣告投放範圍和對像,有針對性地對目標消費群進行廣告投放,目標定位准確,使宣傳一步到位,是目標營銷的重要手段。

  2。突出明顯 信息量大

  夾報廣告使用獨立的彩色廣告頁面,不受報刊新聞及其他元素的干擾,不受規格大小和印刷尺寸限制,廣告突出明顯,信息量大。形式上設計精美、新穎,視覺衝擊力極強,吸引讀者目光,便於收藏和傳閱,有二次、多次傳播的效果。存放方便,增強了廣告效果的持效性。

  3。經濟實惠 性價比高

  夾報廣告和同等規格的報刊廣告相比,區域投遞夾報廣告占絕對優勢,可以有針對性的規劃廣告費用,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宣傳單頁的大小和設計形式,發布的時間、地區、對派報社像、數量,都可以根據商品的不同、銷售意圖、銷售地區習慣的不同,而隨時變更,這是區別於其它媒介的獨特優勢。

  4。准確及時 回夾報報率高

  別人把您的廣告印在紙上,我們把您的廣告送到客戶手中。DM夾報廣告由投遞員根據客戶要求,1+1夾寄投遞,保證准確及時,使用戶易於接受,無陌生感,廣告接受率高。

  5。發行規範 放心省心

  夾報廣告擁有強大的媒體資源優勢、規範的發行渠道和嚴格的監督管理制度,使廣告准確送達目標群體,客戶可以省心、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