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種情況,不拉黑但沒有任何交集。這種情況比較樂觀男友挽回,他不拉黑你說明你還是有機可乘的。這個時候你就要了解對方的喜歡和厭惡的東西,把它們列表出來。在他能目及到你的地方,盡可能向展示他喜歡的一些事物,而且還是不經意女友挽回間。因為如果被他發現了你是故意而為之,就會暴露你的的需求感,所以不要讓他發現。你還可以與一些異性拍照發朋友圈刺激他的內心,但是需要注意的事是一些朋友而不是某一個,以免引起他的反感。

  第二種情況,除了電話沒有其它的聯系方式。這種情況是有點困難的,可能是你們之前的矛盾或傷害太大了以至於對方不太希望和你太多牽扯。這個時候你就要反省自己是不是有哪些缺點或者做法是他所不能容忍的,你得一點點地改正過來。然後在他的面前挽回婚姻讓他發現你的改變,讓他知道你和之前有什麼不同。再說了,不是還有電話嗎?你可以嘗試著給他打電話,就只是一般的問好或者聊聊出情感之外的話題,盡可能是他喜歡的話題。偶爾遇上什麼節日也可以給他發短信祝福,一來二往,你們的聯系就會越來多,婚姻挽回並且越來越自然。

  第三種情況,全部愛情挽回拉黑。這種情況比較糟糕。這時候你與他的聯系只能是間接連系了,就是通過你們之前的共同朋友來與他取得聯系。盡量多參加你們之前的朋友的聚會活動,因為他也有可能在裡面。就算他不在行列裡面,其他人也會跟他說起你。當你們碰上面的時候,可以看情況取得聯系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挽回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