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坐浴提高性功能

  經常坐浴可以提高男人的性性功能功能,對男人性器官健康有很大好處。具體為:木盆一個,熱水大半盆,水的溫度盡可能高些,以不燙傷為宜。坐浴時間為20~30分鐘,其間不斷續熱水保溫。這是一種熱療法,可促使局部血液循環,有很好的保健治療作用,不僅可以提高性功能,還可治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

  2、每天15個俯臥撐

  對男性來說,俯臥撐是提升性能力的首選運動。因為完成一個俯臥撐,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配合,而男性在性愛時,也恰好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因此,如果男性俯臥撐能力強,那在采用男上位性愛時,他的體能會更好,動作更有力度,也更加持久。此外,常做俯臥撐能起到改善血管彈性,增加四肢血液流動的作用,這對幫助勃起,減少勃起功能障礙也有一定功效。

  一般來說,男性在40歲後,如果能每天連續做15個俯臥撐,那麼性生活時體能應該可以得到保障。如果肢體力量較差,可以從簡單的練習開始,離牆50釐米,雙臂推牆,支撐起身體,每次進行12—15次,每天練習3遍。隨著體力增長,再逐漸改成俯臥姿勢,注意每次運動時都要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臀腹,次數由少增多。

  3、常泡溫水浴

  溫泉浴或溫水浴,每天30分鐘。溫泉水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鋅、錳等,可調節植物神經功能,迅速緩解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對改善陰莖供血、提高性功性功能障礙能有良好的作用。

  4、肛門緊縮法

  首先以跪坐姿坐好,然後調整好呼吸;接著藉由腹部的力量開始緩緩地吸氣。吸氣的同時,肛門也逐漸用力收緊,腦子裡想著好像要從肛門吸入空氣的那種感覺。在以腹部吸滿空氣之後,這次要壓縮腹部,就像是要把空氣擠到背後去一樣。

  接著再鼓張腹部,就好像要把空氣由背後擠到頭上一樣性福門診。吐氣的時候,要像是想把空氣擠向心口和下顎一樣慢慢呼出;而緊縮的肛門也隨著呼氣逐步放松。在氣吐完了之後台中性福門診,腹部只要一壓縮,肛門收縮的程度會比想像中更緊。反覆執行1-4的步驟持續約十分鐘,就能讓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在功能交接時更加平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功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