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拆螺絲是一種新型實用的螺絲,包括螺釘以及螺絲刀,螺釘塑膠頭螺絲具有不規則的端頭內孔,螺絲刀的截面形狀與所述端頭內孔相對應。螺釘具有六角形形狀內孔,所旋鈕螺絲述螺絲刀的端頭具有六角形截面形狀。或者螺釘具有梅花形狀的螺絲頭內孔,螺絲刀的端頭截面形狀成與螺釘相對應的梅花形狀,螺絲頭內孔中央一體成型一立柱,螺絲刀端頭的中央對應所述立柱開設一通孔。實用新型防拆螺絲的螺絲頭配備給專業 維修人員,因此只有的專業維修人員才能夠拆卸螺絲,更好的維護了產品,使其不容易拆開或者被盜走,減少了經濟損失。

  防拆螺絲在設計上采用各種特殊頭型,具有安全、防拆、防盜及提供破壞保護功能的螺絲。

  分類

  防拆螺絲在設計上采用各種特殊頭型,具有安全、防拆、防盜及提供破壞保護功能的螺絲。

  防拆螺絲:不鏽鋼 防拆螺絲、柵欄 防拆螺絲。

  關鍵詞: 防拆螺絲 護欄防盜螺絲 只進不出螺絲 一字防盜螺可調式把手

  主要產品材質有:SUS304HC、SUS201、D667、1018、1022、35K等

  可制外UJEN徑:M2。0-M6。0,ST2。2-ST6。3

  生產的標准件有:國標(GB)、德標(DIN)、美制(ANSI)、日標(JIS)等,可定做各種型號非標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