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種方法: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先旋鈕螺絲加點壓力,看轉不轉,或是改用很小的力度擰有時候也有效果,再不行,只好考慮其它方法。

  第二種方法: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你可以選擇用小一個型號的一字螺絲刀,先輕輕打出一個深點的槽 ,然後再轉出來。

  第三種方法: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用小鋼鋸把螺絲鋸成可調式把手一字的,然後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或者直接用小刀在螺絲上反復的刻,直到把十字螺絲刻成一字螺絲就可以用一字螺絲工具擰開了。

  第四種方法: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用鋼鋸把整個螺絲頭都鋸掉,或者是自己配王水,把螺絲頭腐蝕掉。塑膠頭螺絲當然,這種方法比較粗暴,哈。

  第五種方法: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首先是先把螺絲刀的那個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當然只要是火都可UJEN以。然後迅速頂在那個擰花了的螺絲上面,接著等一會兒之後就可以擰出來了。

  第六種方法:當不下心擰花了之後,你家裡若有一種很小的尖嘴鉗的話,那麼你可以用這個很小的尖嘴鉗,把擰花了的螺絲直接用力地拔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