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選擇溶劑回收設備,首先考慮到的是碳氫溶劑安全問題,如果此設備能為貴帶來最大的利益,安全請放在首位,必要設備的<防爆合格證>,請檢驗合格證的真實性,如產品生產地址,編號,適用於那種設備,可電話咨詢防爆檢測中心及網上查詢,因全國有8個防爆檢測機構,網絡並不一定會展現,可將防爆合格證編號報給檢測中心,以便查詢真偽。

  2、選擇溶劑回收設備,請檢驗是否有保險等,因回收的是易燃物品,雖然設備防爆,以防出現問題能及時得到理賠。

  3、功能方面:此設備為蒸餾設備,溫控自然很重要,現目前的回收設備中有很多采用10多年前的溫控方式,感溫包式,此溫控有上中下三個溫控點,采用銅片吸合方式,當溫控器損壞後有兩種可能,一,溫控完全不加熱,此時你可以通過廠家來維修此設備,二,溫控一直加熱,當溫控出現此問題時,就會將桶槽內溶劑蒸干,甚至過高溫度將桶槽擠變形,更嚴炭化水素重會造成危險。

  4、設備清潔問題,如果你回收的是電子行業的溶劑,沒關系不管是普通噴漆面板或不鏽剛面板,都便於清潔,如果你回收的是關於塗料及油墨方面的,當你使用普通噴漆面板的回收機時,半年後,設備的顏色將會變成另一種,相當難看及清理。建議客戶使用不鏽剛面板溶劑回收機將更便捷清洗及清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溶劑回收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