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進的等離子專用XHSD數控系統,全引擎電焊機脫機工作,人性化操作。
電離子切割機
  2。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快速數據傳輸:采用先進的USB接口,全脫機工作,不占電腦資源。

  3。多種軟件兼容:兼容Coreldaw,AutoCAD/文泰等多種軟件。

  4。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高效無憂作業:擁有斷電、斷點續切,加工時間預測,自動對刀等功能,電離子焊接機真正的人性化設計。

  5。日本THK直線導軌,確保工件切口小且整齊,精度高,無掛渣現像。

  6。數控等離子切割機整機工藝結構合理,配合全光耦隔離控制,超強的等離子抗干擾能力。

  7。可高效電焊機的切割鋁、鋼、鐵、銅、鈦金板植釘機及其他導電金屬。

  8。可根據客戶要求配備美國原裝進口海寶等離子發生器和國產等離子發生器。

  9。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可選配伺服系統、傳動系統、工作台面、吸塵裝置,贈送全套正版軟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離子切割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