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簽證”

  11月17日澳洲代辦達成商業協議澳大利亞同意向中國開放“打工度假簽證”。

  申請條件:身體健康,有足夠的經濟支持(大約5000澳元),有能力購買返程機票,有一定的教育水平,雅思4。5分以上(滿分9分),沒有不良個人記錄等。

  新西蘭“簽證”

  新西蘭移民局每年都會允許1000名中國青年公民前來新西蘭打工度假,往往每年的名額一開始發放,就會在短時間內被一搶而空。新西蘭移民局今日公布的消息顯示,2014/2015年度面向中國地區的打工度假簽證名額申請,將於新西蘭時間7月8日上午10點(即北京時間7月8日上午6點)正式開放。

  屆時,所有的申請者都需通過在線提交的方式進行申請,申請成功後,移民局將會向申請者的郵箱發送澳洲打工渡假一封確認信,信內會列明申請者所需提供的相應材料和遞送時間等相關要求。

  申請條件:你必須為18-30歲之間的中國公民,長期居住和生活在中國(如果在遞交申請前你曾離開中國超過2年時間,那麼則被視為不符合申請條件)且遞交申請時在中國居住生活,具有至少4200紐幣的存款,擁有一定的英語能力(雅思成績達5。5分以上),至少擁有高中學歷,並需出具由指定醫療機構開出的體檢證明澳洲打工,而且此前從未被簽發過打工澳洲語言學校度假簽證。

  “簽證”區別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人認為打工度假簽證是旅游簽,事實上打工度假簽證是一個工作簽證,與旅游簽證有本質區別。打工度假簽證可以在符合條款要求的前提下進行全職有薪工作或參加全職課程學習,在領略新西蘭秀美風光的同時,充分感受這裡的社會人文風情。但是,移民局同時強調,這一簽證的持有者,來到新西蘭的最主要目的應當是“度假”,工作和學習,應當被視作“非首要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