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動液壓堆高機的門架采用重型“C”型鋼立柱鋼材,冷彎成型。更堅固,更安全,移動靈活,操作方便省力;

  2、油缸采用高精密研堆高機磨管,進口油封,一體式閥芯,方便折卸和維修;泄壓方式采取腳踩式,升降速度平穩,安全性大大提高;

  3、采用先進的噴塑工藝,改善產品外觀的同時增加了手動液壓堆高機的耐用性。

  4、手動液壓堆高機是一種無汙染的手動液壓堆高機,具備運輸靈巧,操作靈活,轉彎半徑小等特點。

  5、適用於生產工廠,生產車間,倉庫倉儲,各地車站,碼頭,機場等地,尤其適合有防火,防爆要求的場中古堆高機地使用,如印刷車間,各類油庫,化學品倉庫等地。

  6.、配合托盤貨箱,集裝箱等可實現單元化運輸,不僅減少了碰撞,劃傷等情況,更減少了工作量及堆放面積,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