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手動液壓堆高機是物料搬運不可缺少的輔助工具,托盤搬運最輕便,最主要的是任何人均可操作。

  2、舵柄的造型適宜,帶有塑料手柄夾,使用起來特別舒服。操作者的手由堅固的保護器保護。用手可方便地堆高機操縱起升、下降和行走控制杆,托盤車使用起來輕便、安全、舒服。

  3、抗扭鋼結構,貨叉由高抗拉伸槽鋼做成。叉尖做成圓形,插入托盤時,使托盤免受損壞,導輪使得貨叉順利插進托盤。

  4、堅固的起升系統,能滿足大多數的起升要求,並按標准要求鍍鋅。泵油缸裝在重載保護座上,缸筒是鍍鉻的。低位控制閥和溢流閥確保操作安全並延長使用壽命。

  5、車輪運轉靈活,並裝中古堆高機有密封軸承,前後輪均由耐磨尼龍做成,滾動阻力很小,並有橡膠,聚氨酯或專用輪胎供選。

  6、液壓系統和軸承完全無須維護,但在極端情況下,如在潮濕的環境下或用高壓軟管進行沖洗,所有軸承均備有加油孔以供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