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重型貨架使用要防頭重腳輕:應做到高層放免螺絲角鋼架輕貨,底層放重貨的原則。

  2。要防超載:每層堆放重量不得超過貨架的最大承載量。

  3。防撞擊:叉車在運行過程中,應盡量輕拿輕放,防止對貨架撞擊。

  4。貨架上方有貨物時,操作人員不要直接進入貨架底部。

  5。防止用不標准的地台板(卡板)、倉儲設備托盤等在貨架上使用,川字底最置物架為適合。

  貨架高度超過八米時,就需要有相應的裝卸機械。故所需的通道面積總量較大,存儲密度比其它系統要來得小。重型倉儲貨架能實現各種托盤的快速存取,單元貨格最大可達2000KG,能適應各種類型的托盤和貨架物料架。可以按貨物尺寸的要求,調節橫梁的高度。貨物流通量大,按照方便,迅速。重型貨架成本最低,能快速安裝及折裝。

  衡量標准

  貨架的構造,貨架立柱要看截面的折彎能否多且平均,貨架起移動櫃多起平均對稱的構造越好。 貨架的橫梁要看橫梁的掛鉤構造和橫梁掛到立柱的方式:橫梁的掛鉤要多些較好,越多受力起好;橫梁的掛鉤 掛到立柱上要看掛鉤與立柱的接觸能否嚴密一致,掛鉤的內側要與立柱旁邊面嚴密沒有間隙如許的構造才干不變且受力好經久耐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型貨架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