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炭過濾網采用通孔結構的鋁蜂窩、塑料蜂窩、紙蜂窩為載活性碳濾網體。與傳統活性炭過濾網相比,具有更優良的氣體動力學性能,體積密度小,比表面積大、吸附效率高,風阻系數小。蜂窩狀活性炭濾網是在聚氨酯泡棉上載附粉狀活性炭制成,其含碳量在35%-50%左右。具有活性炭高效的吸附性能,可用於空氣淨化,去除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甲苯、硫化氫、氯苯和空氣中的污染物。空氣阻力小,能耗低,可在一定風量下除臭、除異味,淨化環境,具有很好的淨化效果。

  可廣泛用於處理含有甲苯、二甲苯、苯等苯類、酚類、酯類、醇類、醛類等有機氣體及惡臭氣體和含有微量重金屬的低濃度、大風量的各類氣體。對廢氣進行吸附濃縮、淨化後可直接排放。

  特性

  1、 活性炭由椰子殼制成,具四氯化活性大於60%。

  2、 活性炭濾網具有100%表面吸附能力。

  3、 外框可選用防水紙板、鍍鋅鐵框或鋁框及不鏽鋼材質。

  4、 可依環境要求,選擇不同素材之活性炭材料,如:活性炭顆粒、活性炭無紡布、活性炭泡棉及板式活性炭過濾器。

  用途

  1、 適用於化學、電子、制藥、食品、等行業。

  2、 活性炭顆粒可整包供應,或做成金屬框,或依客戶要求制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性炭過濾網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