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自己的需求感

  在戀愛時候,很多女人合和術的需求感會很高,甚至過於強勢,要求對方隨時報告行蹤,監視對方在做什麼等等,這樣往往會讓男人在你身上感受不到雄性的尊嚴,很容易感情挽回會讓他變心。在分手之後,懂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降低自己的需求感,不要主動去聯系對方,這樣的反常行為會讓他想:“為什麼她不問我行蹤,不來感情復合找我了?不是不有別的追求者了?”和合術當他這樣想的時候,往往就是一種投入,增加他的好奇心,有助於你挽回他的心。

  他跟你分手,往往是你的吸引力不夠

  男人是視覺動物,如果你長時間不改變自己的造型,往往他會覺得視覺疲勞,你對他並沒有吸引力。在分手之後,想要挽回對方的心,就要針對他喜歡的類型,精心打扮自己,一個女人擁有好的外貌和身材,永遠都會成為她的加分項,同時,改正自己身上的缺點。當你重新出現在他面前時候,會發現你們改變,把原來的好奇心轉變為對你有挽回男友興趣,這樣他會想要重新回到你身邊,了解你。

  滿足男人的內在需求

  男人的心理需求包括信任、接受、贊美、感激、認可、鼓勵,但是如果分手之後,你不懂得滿足男人的需求,甚至自以為打壓對方,責罵對方,讓對方覺得羞恥而回到你身邊,結果往往是適得其反的,想要挽回對方的心,就要做個善解人意的女熱,讓對方覺得和你在一起能夠得到你的支持,你的鼓勵就是他最大的動力,讓他覺得你是能夠陪伴他一生的女人,這樣有助於你們的愛情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男友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