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要試圖和他爭論

  不要試圖和他爭論,這樣只會感情挽回增加大家的矛盾,既然分手已經既成事實,就應該先接受這個事實,采取挽回學院的導師說過的“冷處理”方法,先感情復合不去主動聯系他,少一點關注他,讓大家冷靜下來,讓大家都有個喘息的和合術機會。

  二、不要為了挽回而過於表現自己

  不要試圖讓他相信,你已經改過自新,你合和術一味地想要去證明自己,就越會弄巧成拙,人是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改變原有的行為模式的,改變自己需要時間,也要給對方調整自己的時間;不要不停地為所有事情道歉,這樣只會增加對方的壓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暫時什麼都不要做。

  三、不要跟蹤或監視他,不要一直打電話發短信給他

  當我們發現自己被人跟蹤或監視的時候,是不是都會很生氣?覺得不受尊重?所以千萬不要這樣做,也不要一直打電話發短信給他,讓他覺得喘不過氣,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的存在感會越來越低,越來越覺得失去你也無所謂。

  四、不要讓負面的情緒影響自己

  些人在分手後酗酒、絕食或暴飲暴食,其實大可不必這樣,這些行為不但對挽回愛情沒有任何幫助,而且還會因為你的自暴自棄而使人對你失望而離開。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采取“二次吸引”法則,積極地生活、工作和學習,讓愛情重回你身邊。

  五、不要使用愚蠢至極的挽回方法

  我認為,最愚蠢至極的挽回方法,就是以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挽回感情,以自殺、自殘來引起他的同情之心,其實,這樣做的話,他對你的心已經死了,剩下的就只有同情了,不懂得愛惜自己的人,又如何懂得去愛別人,所以,千萬不能做這些愚蠢至極的事。

  不要因為分手而過於自責,我們都在摸索中成長,挽回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我們在挽回的時候,避免一些錯誤,也能為我們的挽回提供成功的土壤挽回男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