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納

  由於長條廚房的長度較長,竹北系統家具就要把就餐區和烹飪區分開,避免造成功能區混亂的現像,並且要按照做飯的步驟對功能區進行劃分。再者要准備設計收納區,因為空間限制,不能將所有的配件都擺放在台面上,所以就需要收納區來整理。另外,如果廚房的擺設太多,就會給人一種很雜亂、很擁擠的錯覺。

  二、櫥櫃

  選擇櫥櫃的款式也是尤其重要的,長條形櫥櫃最好使用一字型或者L型的櫥櫃,既不會占用很大的空間,又能很好地規劃空新竹室內設計間,是長條廚房的最佳選擇。當然,如果廚房的寬度比較寬的話,也可以選擇二字型櫥櫃,以增加更多的收納空間。三、顏色大家都知道,淺色系的居室會有擴容效果。想要讓狹窄的廚房顯得不那麼擁擠,就要采用明亮度較高的色調搭配。而且它還會使廚房空間顯得比較干淨整潔,從而刺激我們的食欲。

  三、地磚

  廚房地磚的選擇也不容小覷,除了要防水、防滑,還要便於清潔。因為廚房經常與油煙打交道,久而久之,地磚和地磚縫裡會積有很多的油漬。所以建議選擇地磚時,盡量不要選擇面積較小的地磚,地磚面積小,地磚縫隙會很多,清潔起來既費力,又不容易清洗干淨。除此之外,最好選用淺色系地磚,以達到美觀、擴容的效果。

  四、燈光

  新竹系統家具廚房燈光很重要,既要能與居室氛圍保持一致,又不能顯得太過於昏暗。光線較暗的廚房不利於辨別菜色,更會影響做飯人的心情。盡竹北室內設計量不要使用射燈,因為射燈的燈光不勻稱,會造成對菜色判斷的錯覺。可以嘗試混合光源,混合照明的效果相當於日光,並且不會使空間顯得單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設計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