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吃得對才能使身體更快的恢復健康,在月子期間餐食汐止月子餐一定要營養豐盛。那月子餐究竟又該吃些什麼呢?

  1。 鯽魚

  大家都知道月子餐鯽魚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鯽魚不僅對脾胃有很好的滋補作用,還具有通乳催奶的功效。

  2。 烏雞

  產月子餐推薦後媽媽都比較體虛,而烏雞剛好可以補氣血,對血虛有顯著效果,能夠增強媽媽的免疫系統。

  3。 雞蛋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對身體恢復也是很有效果的,還可以促進細胞的重生。但很多人都認為雞蛋吃的越多越好,其實這個觀點是錯誤的,雞蛋吃太多的話是會引發膽固醇等疾病。要懂得適量。

  4。 豬肝

  豬肝是非常適合產婦食用的,因為豬肝含有的維生素可以幫助產婦去除一些有毒物質,加快子宮淤血的排放。對子宮的恢復起到很好的作用。

  5。 核桃

  核桃有補血,健腦的作用,不管在懷孕期間還是月子期間都建議媽媽們多食用核桃。而且核桃不僅對媽媽們幫助消化,促進骨質生長的作用,也能幫助寶寶的大腦發育的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