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臥床

  有些人認為產婦坐月子就台北月子中心要長時間在床上躺著,甚至連吃飯都要在床上,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產婦產後長期臥床不動的話,會增加靜脈血栓形成風險,甚至會發生肺栓塞危險,所以坐月子不要長時間臥床。

  2、母乳喂養

  有些產後媽媽嫌母乳喂養麻煩,讓寶寶吃奶粉,其實,母乳喂養對於寶寶和產婦來說都是十分有利的,母乳喂養對於產後恢復有很好的的促進作用。

  3、飲食

  月子期間注意飲食清淡、多使用新鮮水果月子中心蔬菜、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肉類、魚蝦、建議多吃點湯水、有利於下奶。

  4、清月子中心推薦

  月子中心很多產婦生小孩由於用很大氣力,會流很多汗,所以產後要注意身體的清潔,特別是由於惡露的原因,產婦要保持陰部清潔,不然很容易發生產褥感染,陰部需要每天清潔,保持干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