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必須符合塑膠箱積載的規定。諸如,同一批貨運PP桶裝載每個塑膠箱的數量和重量必須一致,不能有多有少。不同收貨人和不同貨物不能混裝在一個塑膠箱上。塑膠箱平面應全部裝載貨物,碼齊放平,四邊均須平放,四角成90度,頂部保持水平。除原包裝上的頭標志外,還必須在塑膠箱鏟車叉臂插入的兩側,加刷塑膠箱貨物的毛重、目的港、塑膠箱件數和編號標志,每一個塑膠箱的塑膠箱載貨重量不得超過規定的最大毛重量。

  2。 對塑膠箱化貨物運費按裝貨後的塑膠箱毛重和體積減除塑膠箱重量和塑膠箱高度計收,亦即對塑膠箱本身免收運費。

  3。 裝載塑膠箱貨物的範圍有一定限制,不是所有貨物都可用塑膠箱運輸。適宜於塑膠箱運輸的貨物以包裝件雜貨物為限,散裝、裸裝、超重、超長或冷藏貨物均不能作為塑膠箱運輸塑膠籃。性能不同的兩種危險貨物,絕對不能裝在同一塑膠箱上作為塑膠箱貨運。

  4。 每一個塑膠箱貨載必須捆扎牢固,具有足夠的強度和穩定平衡,既能承受一般海上風險,經受裝卸操作和移動,上面又能承受一定的壓力。

  5。 貨物以塑膠箱運輸時,必須在所有運輸單證上注明"塑膠箱運輸字樣"。

  綜上所述,塑膠箱的運輸馬虎不得,做好它,貨物的運輸才能平穩安全。

  4。全球趨勢:塑料卡板免熏蒸免檢產品,可直接出口歐美等國。隨著物流箱對生產條件、倉儲條件、過程控制、品質管理的要求不斷提高,由於木托盤在衛生狀況及規範生產上無法克服的局限性,塑料卡板開始出現,並很快占據了一席之地。出口的所有食品,飲料,醫藥的運輸必須使用塑料卡板。

  5。專用性:塑料卡板在特種商品市場上會越來越受歡迎,例如:食品,飲料,醫藥工業,並且可以根據不同工廠的要求,將塑料卡板制成各種顏色,加上相應的徽標和標記,易於企業5S管理。

  6。保險:由於塑料卡板的抗損害性,工人的賠償要求相應減少,而且工廠中木材使用的減少等折疊籃於火災保險費的減少。

  7。環保:塑料卡板是環保產品,因為他們可以全部回收並重新利用,大大減少了垃圾和處理費用,塑料卡板的使用可以防止每年成千上萬畝森林的損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箱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